北京今日晚高峰预计将提前 从15时持续至22时
张然
2010-09-21 11:21
订阅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张然 今日(21日)是中秋前最后一个工作日。据《新京报》报道,北京市交管部门预测,今日晚高峰会提前到下午3时左右,并将延续到22时。交管局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北京局部地区可能出现新一轮拥堵。

据报道,交管部门预测,中秋节前最后一天,一部分企事业单位、公司可能会提前下班,因此预计从15时左右环路车流量开始增加,晚高峰压力提前。北京市交管局表示,虽然今日尾号1和6的车辆限行,但交通压力不容乐观。由于是节前最后一个工作日,下班后走亲访友、聚会将较为集中。

交管局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如果晚高峰迟迟没有消退,到时自动“解禁”上路的车辆与其叠加,将在一些娱乐场所密集区域形成新一轮拥堵。

昨日晚高峰最堵时段,全市拥堵路段为104条,约与前日同时段持平。城区环路下午4时左右车流量开始饱和,车辆行驶不畅,而平日这种情况在下午6时左右才有显现。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