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故宫查内鬼 开除建福宫项目所有员工
王亦勉
2011-05-18 11:00
订阅

经济观察网 记者 王亦勉 近日来,故宫建福宫被指成为私人会所一事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5月16日,故宫发表声明,文中在重申建福宫不存在也不可能成为全球顶级富豪私人会所的同时,也透露了发放所谓入会协议书其实是承担建福宫花园接待服务工作的故宫下属公司所为,有评论认为此声明是故宫有关方面在推卸责任。 

与此同时,在建福宫事件中作为知情人士,不断公布内幕的匿名账号“不要脸爱面子”在其微博中称,故宫这几天来忙着查内鬼,把自己搞得像曝出“天价酒”事件的中石化广东分公司。 

而在5月18日,该网友向建福宫项目员工道歉,因他连日以来不断披露事实导致建福宫领导认为是其公司内部人士所为,为此将公司所有员工开除。《中国经营报》记者晏耀斌在其个人微博中进一步透露,除了开除员工之外,武警也被调换,保安手机全部上缴,不允许与外界有任何联系,尤其是记者。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