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搜狐财智高尔夫名人全国巡回赛-西安站预告
2011-05-19 13:51
订阅
5月28日,在西北的中心城市——西安,将迎来“2011搜狐财智高尔夫名人全国巡回赛”西安站的活动。本场活动是由搜狐焦点网联合搜狐财经、搜狐体育、搜狐娱乐、搜狐微博共同打造。届时,包括政经、体育、娱乐等各界精英名流,齐聚西安,见证探索城市未来的价值之旅。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

  作为搜狐撷取矩阵中多频道资源打造的价值盛宴,“2011搜狐财智高尔夫名人全国巡回赛”西安站将以“西安市变:升级与跃迁”为主题,拉开此次活动序幕。

  此次西安站设有五个环节:蓝草坪论坛环节,由搜狐财经频道组织尖峰人士论坛,为2011年西安建设献计献策;赞助商产品推介环节,由天朗地产、中欧奔驰和泰勒梅高尔夫球具对其产品进行推广和介绍;红裙之夜环节,由搜狐娱乐带来一场星光闪耀的公益爱心之旅,让我们将更多价值回报给社会!地产夜话环节,嘉宾们会针对房地产这一领域进行交流讨论;果岭争雄环节,由搜狐高尔夫精心组织的高规格赛事,将成为财智精英深入交流的又一舞台。

  5月28日下午两点至四点四十将进行的是蓝草坪论坛的主题演讲。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部部长余斌就“宏观经济”一主题进行演讲;陕西省社会科学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西安市人民政府参事张宝通演讲的主题是“区域经济与城市化发展”。

  届时,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部部长余斌、陕西省社会科学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西安市人民政府参事张宝通、恒源祥集团总经理陈忠伟、每日传播事业集团总经理孟繁韶、天朗地产董事长孙茵、北大纵横咨询管理集团创始人、首席专家王璞、陕西省文联原副主席、著名文化学者肖云儒、天士力集团董事长闫希军和步长集团总裁、步长制药董事长赵超就“西安市变:升级与跃迁”一主题进行互动对话。嘉宾们将对“西安文化产业的发展、关中城市群的建设问题以及城市可持续发展中如何控制和留白”等议题进行讨论。

  “2011搜狐财智高尔夫名人全国巡回赛”西安站这场“西安市变”,敬请关注!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