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发布日期:2008-12-31
作者:

段振华:加大新兴市场投入

  2009年,我们将艾德蒙销量目标上调50%,达到820万台,这还是在现有的品牌540万台的基础上上调目标的。

今年7月,AOC艾德蒙接过来“飞利浦”显示器品牌。明年3月,“飞利浦”显示器品牌将正式向AOC艾德蒙交接,“飞利浦”显示器品牌明年还将带来180万台的销量。

实际上,根据市场情况,第三季度,我们也看到了市场萧条了30%,很多厂商都看到了这个事实,纷纷下调目标,而我们追加了订单。市场对性价比要求越来越高,这对精品是灾难。我们就迎合市场的需求,销售性价比更高的产品。用最好的价格、以最快的速度送到市场上去,现在AOC艾德蒙正在渗透3-5级市场。

我们的经营要做到 “淡而不淡”,很多成功的企业都是在市场不景气的时候坚持前行,才在市场景气的时候水涨船高。所以这时候,一定要坚持正确的策略,我们现在不裁员、不减薪,反而在扩大自己的经营团队。

AOC艾德蒙把中国定位为全球市场的大本营,在中国做好后再复制到全球。我们已经制定了三年战略,2009年加大对亚太等新兴市场的投入,2010年进军欧美。在三年内,全球做到3000万台,这将占到全球市场16%的市场份额,这相当于惠普在全球的市场位置。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经观招聘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订阅中心 | 友情链接
经济观察网 eeo.com.cn
地址:中国北京东城区兴化东里甲7号楼 邮编:100013 电话:8008109060 4006109060 传真:86-10-64297521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27651号 Copyright 经济观察网2001-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