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三年规划” 光大银行机构建设提速
程志云
2011-01-11 09:10
订阅

经济观察网 记者 程志云 日前,光大银行发布消息,截至2010年11月末,该行机构分布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覆盖地市级以上主要经济城市57个,对外营业网点达542家。 

光大银行人士告诉记者,光大银行机构建设的提速明显。该行机构建设已有无锡、南昌、呼和浩特等3家一级分行,柳州、佛山、洛阳、株洲、泉州、东莞、芜湖、曲靖、唐山、许昌、郴州、温州等12家二级分行,绍兴、阳泉、漳州、常州、桂林等5家异地支行陆续开业,珠海、滨海、三亚及大庆支行升格为二级分行。 

“这不仅走在了同业的前列,还对全行业务规模快速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该人士称。 

光大银行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详解了机构建设的“三年规划”:从2010到2012年的3年内,共计划设立93家异地机构。一级分行计划成立5家,二级分行计划成立63家,异地支行计划成立25家。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