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5月31日,支付宝快捷支付已经完成签约的合作银行总数达到创纪录的108家,其中合作已经上线的银行达到83家。
花旗、汇丰两家外资银行以及数家城市商业银行获得了银行间债券市场承销资格,只待央行正式批文。
越来越多的人都或多或少地持有信贷资产、债权等,这是经济上升、信贷紧缩中的一项特殊现象,但蕴含着风险。
自6月1日开始,符合条件的企业处理相关外汇业务时,无需审核,可降低成本。
据悉,金管局本周要求各银行进行压力测试,并表示报告1个月内提交。
央行首批《支付业务许可证》共颁给27家单位,其中支付宝、银联商务、财付通、快钱等悉数获得许可证。
5月25日,中国银监会副主席蔡鄂生在出席第二届中国金融租赁高峰论坛时要求金融租赁公司要小心防范流动性风险。
深发展董事会正在考虑通过定向增发、配股等各种方式补充资本。
截至2011年3月末,17家金融租赁公司的资产总额达到3640亿元,实现营业收入33.45亿元。
根据《意见》,商业预付卡将实行分类管理,达到一定额度的预付卡购买须实名登记。
值得一提的是,工行孟买分行获得的是全功能银行牌照,能够在印度本地为中印企业和个人提供包括存、贷款在内的全方位银行金融服务。
今年一季度我国经常项目顺差降幅近两成,但资本和金融项目顺差逾千亿美元,国际储备资产增幅近五成。
5月23日,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在北京正式揭牌,而业界最为关注的首批第三方支付牌照,央行并未在当日发放。
对于商业银行,随着紧缩政策的高位运行,流动性风险或许不仅仅是停留在理论上。
近日,巴基斯坦目前唯一一家中资商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卡拉奇分行和伊斯兰堡分行正式开业。
“非常欣慰,至少银监会开始承认CRM产品的存在,并在考虑如何规范商业银行做相关交易,对这个市场来说,是希望”
银监会国际部主任范文仲21日在“2011陆家嘴论坛”上表示,今后,监管部门将制订一系列执行新监管标准指导意见的具体法规及新的监管指引。
尽管并没有具体说明要达到平衡点的具体指标以及货币政策转向的工具,但周小川行长特别提到了我国应及早使用宏观审慎管理框架。
平安银行方面称,之所以抚血金给出25万的方案,是按照最高标准来做,同时考虑死者家里生活条件等因素。
截至2011年5月,招商银行托管资产规模突破4000亿大关,达到4071亿元,同比增加1643亿元,增幅68%。
平安银行称“此前个别媒体关于该员工系在办公场所坠楼以及因被银行领导逼迫导致自杀等报道均属不实”。
IMF不久将通报执行董事会关于遴选新总裁的程序,谁将成为新的IMF总裁,这已成为全世界瞩目的焦点。
目前银监会的房贷政策没有改变,仍然是首套房首付款比例不低于三成。
广发银行约350亿元的融资规模,是按照上市后三年内不向资本市场融资的要求,以及银监会对银行资本充足率监管新规等因素而确定的 。
4月新屋开建数字及产能利用率令人失望;惠普调降业绩目标,均暗示美国经济完全复苏之路仍然坎坷。大宗商品期货市场再度下滑。
目前,银监会对信托公司房地产信托业务的要求没有变化。
交行意识到,做实财富管理银行的战略就是将企业家的个人财富和企业信贷管理结合起来。
2011年5月一个星期四上午,昆明螺蛳湾国际商贸城西侧的彩云北路上,进入商贸城的车辆排着长队被指引上了地下和顶层的大型停车场,停车之后这些生意人鱼贯而入商贸城一期120万...
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主权财富基金科威特投资局昨日在接受本网记者采访时,批露了其注资模式和投资倾向。
据中国银监会初步统计,截至2011年3月末,我国银行业金融机构境内外合计本外币资产总额为101.2万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8.9%。
首页 上页 2 3 4 5 6 7  下页 末页 GO 共 112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