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贷信用卡对客户最大的优势是优惠的分期付款手续费率和年费。
德勤的两位管理者表示,随着信贷政策收紧,中小企业尤其是初创企业融资难问题突出。
因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深圳稽查局决定对公司及相关人员立案调查。
如果中国政府放开人民币FDI,65%的公司会对在香港进行人民币筹资并汇入大陆这种方式感兴趣。
汇丰、渣打和东亚中国表示,将加快推进在国内上市的步伐。
银监会主席刘明康19日表示,要按月度监测日均存贷款流动性水平,并要求做好房地产信贷风险防控工作,开展新一轮的房地产贷款压力测试。
惠誉认为未来3年内,中国银行系统的资产质量很可能出现极其严重的恶化。国内分析师则大多谨慎乐观。
2010年48倍增长的跨境人民币贸易结算业务成为众家银行争夺的重点业务。外资行凭借其全球网络成为这一业务的积极参与银行,但是迄今为止,这一业务并未给外资行带来收益。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副教授伏军表示,“收费市场化是未来的趋势,但这要和银行所提供的服务相挂钩。”
工行第一季度贵金属业务交易额超过2000亿元,交易量超过2万吨,相当于2010年全年的交易量。
按3月末中国人民币存款余额75.28万亿元计算,此次的上调将直接冻结资金3764亿元。
广州农商行一名内部人士表示目前该行正在筹划上市,就要筛选IPO承销商了。
《基金法》修改议项中私募牌照化及私募或可从事公募业务的讨论,给私募基金未来的发展空间打开了想象的大门。
银监会希望借助深沪交易所扩大上市资源的大背景,将城市商业银行推向IPO的轨道。
作为主办方的国开行是中巴合作最大的贷款银行,目前在巴西的贷款余额达141亿美元。
据广东省银监局的工作人员介绍,据最近一周开会的情况看,广东各家银行并没有暂停房贷的情况。
中国央行行长周小川先生的一言一行从来都受到市场的密切关注,最近尤为如此。
银监会主席助理阎庆民表示,今后将审慎推进城商行跨区域经营,把城商行内控机制作为重点检查项目,对于内控不健全的城商行新设网点申请,将“暂停审批”。
欧元兑美元顺势上行,冲击1.4500关口,最高触及1.4480线。
济观察报和Wind资讯共同制定的评选方法,银行理财产品2011年一季度排行榜揭晓,上榜银行共17家。
“snowball”不适合国内投资者,如此演绎下去,可能会带来一些纠纷甚至引发官司。
夏斌表示,目前宏观调控的力度绝不能松动,“总的指导思想还是要偏紧。否则,调整会有代价。”
日元大跌,美元指数疲软,欧元、英镑大涨;4月6日的亚洲汇市早盘,风云生变;或许暗示一场悄然酝酿的暴风雨即将来临。
李稻葵表示,虽然我国近期频繁地加息,有可能导致热钱流入,但为了我国金融体系的稳健,短期内利率会“扛住”,仍有加息空间。
4月8日上午,高盛集团和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高盛正式入股泰康人寿,拥有其12.02%股份。
据该行高层透露,近两天正在进行IPO承销商的筛选工作,不过并没有透露其IPO的方式、金额、时间以及参加竞标的承销商。
知情人士透露,华兴银行将于今年六月份开业,注册地在汕头,运营总部将设在广州。
4月7日,香港金管局总裁陈德霖在亚洲银行家峰会上表示,香港实行综合银行制度多年,尽管国际存有争议,但仍认为制度可取。
记者从上海农商行获悉,上海农商行首家异地分支机构将于4月底落户嘉善。
今年,财政部代理发行地方政府债券2000亿元,核定河南省发债规模为93亿元。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末页 GO 共 112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