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低估央行控制通胀的决心,在通胀没有明显回落的信号下,紧缩的货币政策不会停止。”一位业内人士称。
但无论如何,这一瓶颈的突破或将直接导致债券市场再度扩容。
这是年内央行第五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上调后,大型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达21%,再创历史新高。
人民银行发布数据称,4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7396亿元,同比少增208亿元。
季报显示,银行业资本充足率的普遍下降,“缺血”成为今年银行大氛围,引得市场担心银行再融资将成气候。
一季度,银行信贷投放重点为溢价能力更强的中小企业、消费性、经营性个人贷款。
“这里关键的问题是要回归央行外汇储备的本质属性,将多余的部分分流出去,并收回相应的人民币。”王永利说。
5月8日晚间,深发展发布公告称,证监会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日审核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宜。
李迅雷对本报表示,“一季度的数据让我吃惊,调控没有达到预期的目标,调控力度应该再大一些,还要继续”。
决定采取非公开发行的方式向特定对象发行不超过47亿股新股,融资额将达到215亿元。
资深投资人士范为说,私募债券将彻底改变中国的融资模式,并将极大促进中国直接融资的发展。
4月底平安银行财务总监鲍艾礼(Ali BROKER)正式卸任,平安银行媒体负责人透露,该职位目前由代行长叶望春兼任。
5月4日,深发展发布公告,该行已于4月29日在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了36.5亿元混合资本债券。
截至2010年年中,中国共持包括美国债券和证券1.61万亿美元,同比增10%,不过中国或已经大幅减持两房债
2011年3月,银行代客结汇为1354亿美元,银行代客售汇为945亿美元,银行代客结售汇顺差为409亿美元。
对于正在谋求H股上市的光大银行而言,如何实现业务的快速扩张是一个重要课题。
根据最新公布的2011年1季度财报,德意志银行净利润达到21亿欧元,实现德银有史以来的最高季度利润。
若上海金源破产,其拖欠农业银行上海分行近3亿元的贷款将成为坏账,而为金源提供投保服务的中信保或将被牵扯进去。
第一季度工行实现净利润538.36亿元人民币,比上年同期增长29.03%。
平安信托业绩年报显示,2010年新发行信托计划202个,发行规模645亿元。
4月28日,交通银行正式对外发布2011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实现净利润人民币132.80亿元,同比增长27.07%。
根据日前上海市银监会的调查显示,上海外资法人银行将2011年的营业收入增长目标定位21%,较2010年计划数下降了17个百分点。
4月27日,B股出现近几个月以来的最大暴跌行情,上证B收盘大挫5.33%,深圳B股跌幅达4%。
该行票据营业部从改革启动到今年一季度末的15个月内,已累计实现利润13.27亿元。
中国银监会26日证实,确实已发文将五大行资本充足率标准提高到11.5%以上,但这是因为新资本协议的要求。
管涛近日在《中国金融》杂志撰文指出,外汇储备增速不降下来,将会极大地影响当前的物价和房价的调控工作。
截至3月末,工行的个人网上银行客户数超过1亿户,达到1.02亿户,成为国内首家拥有“亿级”个人网上银行客户群的商业银行。
时下,信贷产品的高利差促使不少逐利的资金转向了金融业中最传统的“放贷业”。
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在零售银行、电子商务和现金管理、小企业金融等业务领域的全面合作。
或承受人民币升值带来的短期剧痛,或未来接受巨额外汇储备大幅缩水的惨痛现实,央行做出两害相权取其轻的决策并非易事。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末页 GO 共 112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