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商业银行预期2011年在华企业银行业务涉及的德国客户数量将保持20%的增长。
努力拓展跨境人民币业务的国内商业银行正将其人民币服务的触角延伸至境外。
深发展年报称2010年其实现净利润62.8亿元,同比增25%,不良贷款率持续保持在0.58%的水平。
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海银行的上市方案已经上报监管部门,力争在年内上市。
“首套房利率七折优惠的时代看来真的是一去不复返了。”
文件出台是希望就此摸底,加强对市场主体的监管,规避行业系统风险。
资本充足率、动态拨备率、杠杆率和流动性比率四个监管指标来自于巴塞尔改革建议,经过银监会对系数进行调整后,进入中国的监管指标体系。
最近频发的网银诈骗案件使网银使用的安全保障问题再次成为当下讨论的热点。
一是上调存款准备金24日缴款,二是23日石化转债发行,这两个都将引发比较大的资金流动。
南非标准银行预测,至2015年,中国在非洲投资将达到500亿美元,与2009年相比增长70%。
人民币汇率以6.5705再次创下汇改新高,美元却在上演过山车般的走势。人民币汇率正在步入特殊时期。
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最新数据显示,2月18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5781,升破6.58关口,再创汇改以来新高。
据接近光大银行的人士透露,本次H股发行上市相关工作计划在2011年内完成。
尽管多方迹象表明当前中国银行业的资金紧张情况较节前大为缓解,但是节后银行依然忙于吸取存款。
知情人士透露,珠海市商业银行将正式更名为“珠海华润银行”,同时近期也将“走出”珠海,拟到深圳、广州开设分公司。
调整后,大型金融机构的存款准备金达到了19.5%的高位,而中小金融机构也达到了16%的高位。
从2011年2月24日起,上调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
2011年2月17日的三月期央票终于放量发行,重新跃上100亿元的关口。
银监会下发文件要求,系统重要性银行在2013年底前达标,非系统重要性银行在2016年底前达标。
外管局表示,此举旨在进一步丰富外汇市场交易品种,为企业和银行提供更多的汇率避险保值工具。
新增贷款低于预期可能是监管层干预的结果,比如签了合同不放款,这反而会增加2月份贷款投放的压力。
日前,银监会向下辖金融机构下发了《关于进一步推进改革发展加强风险防范的通知》。
传统大宗商品在海外消费需求的带动下出口增速及占比都出现了较快的上涨。
按照银监会的要求,商业银行要要重视差别化发展,要审慎制定跨境、跨业发展的战略。
今日央行发行10亿元1年期央票,这是该期限央票连续八期维持在10亿元的地量水平。
本期央票以贴现方式发行,向全部公开市场业务一级交易商进行价格招标,缴款日与起息日均为2011年2月16日,到期日为2012年2月16日。
原上海银监局局长阎庆民将调任银监会主席助理,同时兼任银监会办公厅主任之职。
星展在2010年全年撇除非经常性项目的净利润为26亿5千万新加坡元,较去年上升28%。
时隔两年,通胀重来;消费习惯正在变迁;我们又进入了移动互联网时代……这样一个时代,如何于其中共舞,成为商界精英们的共同课题。
在通胀状态下,央行拟启用更加宽广的统计口径,从而对流动性重新界定,调控政策将会或多或少地受到影响。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末页 GO 共 108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