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一到,回购利率呈现一路下跌的趋势,一改去年末银行资金面紧绷的局面。
随着世界银行1月14日将首次发行人民币债券,以人民币计价产品在香港上市的步伐正在加快。
中国平安第二轮对深发展高层管理人员的布局意在为深度整合平安银行与深发展零售业务铺路。
从做市商分类,到出口收入存放境外,随着政策“组合拳”逐个亮相,外汇管理重点领域的改革正在悉数推进。
受益于中小板、创业板IPO提速,平安和国信分别以承销38家和32家的数量第一次将投行巨头中金、中信挤下神坛。
农行1月6日公告称“会议决定提请股东大会审议批准本行发行不超过人民币500 亿元的次级债券用于充实本行附属资本,提高本行资本充足率。”
根据客服委公布的数据,商业银行的人工接通率低、客户在线等待时间长、业务解答正确率不理想等问题依然突出。
随着首批台资银行在内地分别设立分行,开展业务,两岸金融业从框架性合作迈入了实质性合作阶段。
央行今日发行10亿元3月期央票,这是3月期央票连续四周维持在10亿元的地量水平。
鲁政委分析认为,以前年初惯常出现的信贷井喷更有效地平抑了的话,很可能实体经济明显地感受到资金紧张的压力,银行却不怎么缺钱。
元旦三天假日期间,银联卡境内跨行交易金额达921.9亿元,同比增长44.5%,民生、消费类交易增长明显。
截至2010年11月末境外机构总资产达到700多亿美元,较年初增长45%以上。
2010年的最后两个月里,银监会对商业银行信贷情况进行大规模检查。
北京市治堵新政不仅吸引了老百姓极大的关注而且还牵动着商业银行敏感的神经。
2011年上班首日,大部分“背着”房债的人都接到了银行的通知:由于人民银行利率上调,房贷月供将会增加。
外管局发布了《国家外汇管理局综合司关于办理二氧化碳减排量等环境权益交易有关外汇业务的通知》。
本报独家从农行获得的数据显示,截至2010年9月底,农行确定代理新农保试点县合计315个。
当时间定格在2010年的最后一天,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从6.6623一路跃至6.6227,连升9天,再创汇改以来新高。
12月30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发布通知,将银行间外汇市场做市商进一步细化分类,分为即期做市商、远期掉期做市商和综合做市商,此举目的是为进一步完善银行间外汇市场做市商制度,此...
12月27日,深发展董事会通过决议,聘任原平安银行常务副行长冯杰为深发展副行长。
国创母基金首期资金规模150亿元,分PE(私募股权投资)母基金和vc(风险投资)母基金两个板块。
截至今年11月末工行自主研发的各类理财产品累计销售额已超过9万亿元人民币,达到90347亿元。
中国有个比较特殊的现象,在现行的体制制度安排框架下,任何人在大家看来是不合理的行为,实际上都是理性的。
因为通胀高企、连续加息推动收益率爬升,很可能会出现一次能够中长期建仓的机会之窗。
近日,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通过新一代海关税费电子支付系统,完成了新一代系统的全国第一笔担保支付业务。
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例会强调了把稳定价格总水平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或意味着下一阶段货币政策将围绕“防通胀”次第展开。
央行行长周小川表示“十二五期间利率市场化将有明显进展”后,堪称债券市场“新兵”的超短期融资券近期推出
面对企业的现实问题,我深感中国金融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出了一个金融文化的“五四”理念。
所有领域都在看似平静的表面下暗流涌动、瞬息万变,无时不在考验着改革者的事业、胆识、破例和耐性,令我们不敢有丝毫懈怠。
近日,银监会发布新规,进一步加强对商业银行董事履职行为的监管,督促商业银行进一步完善商业银行公司治理机制。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末页 GO 共 105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