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今年10月末,工行的商品融资余额已超过500亿元,4年来累计发放商品融资达1500多亿元,其中大部分投向了中小企业。
该项融资以2亿美元推出,并获得了6800万美元的超额认购,从而最终贷款额达到2.68亿美元。
银监会要求各银监局逐笔对房地产信托业务进行核查,尤其是对变相提供贷款,要按照实质重于形式的原则予以甄别。
现在讨论东盟宏观经济研究室未来发展方向,是亚洲货币基金道路,还是成立亚洲版国际清算银行?尚在讨论。
美元的权重将由2005年审查确定的44%下降至41.9%,欧元的权重将由34%上升为37.4%。
今年9月份外国投资者净买入美国长期证券583亿美元,而持有的短期证券则减少249亿美元。
虽然人民币不可兑换,但对于极富创造力的香港‘试验田’,将会测试出人民币能走多远。
农村经济对融资的需求越来越大,但金融资本逐利性还是一再将机构从农村小贷市场拉离。
境内人民币市场对境外机构开放进程将有所加快,境外机构在境内发行人民币债券(熊猫债券)的范围也将扩大。
10月份上海市存款总量有所回落,贷款总量稳定增长,储蓄存款分流明显,称与股市和通胀预期等因素有关。
截至6月末,地方融资平台贷款余额为7.66万亿元,其中发现有问题的地方融资平台贷款2万余笔。
解禁股的“猎手们”捕获解禁股,再将其从二级市场转手,从中获取不菲收益。
马德伦指出池子是指系列政策组合,既包括对流入资本的外汇管理,也包括存款准备金等一系列政策措施。
据悉,该贷款用于购买三架波音777-300ER和一架波音777-200LR飞机。
工行将按每10股发售0.45股的比例向全体股东进行配股,A 股和H 股的配股比例相同。
银河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左小蕾表示,不能期待单次货币调控对CPI产生明显作用,央行将继续推出连续调控政策。
CRMW在国外虽然是可以做的,但是这种交易非常少,这是中国监管层有组织的推动衍生品创新。
以9月末人民币存款余额70.09万亿元为准,此次存款准备金率上调0.5个百分点,将直接冻资超过3500亿元。
中行、交行将于11月15日被提差别存款准备金率,提高幅度为0.5个百分点,预期期限为三个月。
国家外汇管理局已批准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在广东省开办新台币与人民币现钞双向兑换业务。
央行行长周小川表示,将通过总量调控对冲热钱,即把流入的短期资本放入“一个池子”并阻止其进入实体经济。
房地产投资只是平安信托投资的一部分,今年以来,平安信托在房地产业务投入基金100亿。
银行家们已经做好了抢占iPhone的准备。目前联通正在和多家银行谈基于iPhone平台上的网上银行应用合作。
香港政府11月8日宣布将联同监管机构开始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全球推广“香港作为国家全球金融中心”。
银行领域又迎来了一轮投资热潮,此次投资的标的转向了农商行和村镇银行这一广阔的市场。
中国进出口银行将于11月9日至11月26日第三次在港公开发行人民币固息债券,发行总额不超过50亿元人民币。
招行拥有1万名私人银行客户,户均余额超过3000万元。他们是中国新富人阶层中的骨干一群。
央行行长周小川称,量化宽松政策从美国国内的角度思考是可以理解的,但对全球经济并不是优化的选择。
若以11月4日A-H股收市价计,建行总市值达到2469亿美元,超过工行的2459亿美元,成为世界市值最大的上市银行。
交易商协会公布了首批银行间市场信用风险缓释工具交易商名单,国开行、工行、中行、建行、交行等17家机构入围。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末页 GO 共 102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