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统计数据表明,在美国中期选举举行、美联储会议召开之际,国际游资流入新兴市场的速度正在放缓。
自6月中旬中国人民银行发表声明后,累计的升值幅度为2.2%,而此前的升值幅度为2.5%。
该支行是杭州银行专为解决北京地区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而设立的特色支行。
某证券信托行业分析师预计,光大证券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将申请全牌照,发展证券、基金、银行等业务。
2010年前三季度的经营业绩,按照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前三季度实现税后利润1278亿元人民币。
德国商业银行对中国市场的渗透又进一步,欲成为中国企业进入德国市场的通道。
上市银行前三季度业绩实现平稳增长,净息差回升、生息资产规模增长和中间收入增长被认为是主要原因。
工行参股金盛人寿并未作出排他性安排,和其他保险公司的合作还会继续。
首批参与试点的将是评级为3A级别的大型央企,票据的发行期限为不超过270天。
七成认为全年CPI将超3%,半数认为四季度是货币政策调整窗口期,九成认为四季度房价继续小幅回落。
工商银行前三季度实现税后利润127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7.1%,每股盈利为0.38元。
热钱的进出离不开结售汇,外管局就此加强监管,显示其严厉打击“热钱”之迫切。
一直引起热议的交通银行存贷比有可能超过监管要求的猜测,在10月28日交通银行三季度财务报表中得以澄清
接下来的两到三年,深发展会利用与平安集团合作去拓展我们的业务,首先是要尊重和符合隐私法的要求。
野村证券经济学家孙驰和木下智夫日前表示,因为目前资本成本根本性偏低,中国持续数年的加息周期开始启动。
以企业为主体进行非现场核查和监测预警,对异常交易主体进行现场核查,确定企业分类考核等级,实施分类管理。
市场人士认为,新的《通知》并未有新的实质性举措,交易所债券市场规模过小,银行很难真正主动参与其中。
3000点附近是重要的技术位和心理关口,预计该点位附近将展开反复,这有利于行情的长远发展。
近两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表现相对较弱,但在人民币长期看升的背景下,即期成交依旧明显高于中间价。
10月25日,外管局中央外汇业务中心正式启动2011年度招聘工作。
10月25日,工行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下设的嫣然天使基金联合推出了“中国工商银行——嫣然天使基金灵通卡”
新办法搭建起好的监管框架后,可以预期中国衍生品市场将迎来一个蓬勃增长时期。
“2010年底至2011年初”这一时间表也不是要求所有第一梯队的6家银行都在这个时间内通过审批。
预计10月份CPI还将继续上行,不能排除超过4.0%的可能性,11月份开始下降,但年内3%的通胀目标应能够达成。
昨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为6.6754,较前一日大幅回落201个基点,重新返回6.67关口之内。
关于此次加息是否意味着今后宏观货币政策转舵的决定性问题,国际投行似乎见解不一。
尽管利率上升会导致更多的资本流入,但利率提升会通过打压资产价格上涨而防止过度热钱流入。
亚洲开发银行将在香港发行12亿元10年期人民币债券,将是首个具有AAA评级的国际金融机构发行的人民币债券
截止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5点,原油暴跌4.52%,LME铜跌2.16%,LME铝跌2.26%,黄金跌2.64%。
王庆认为,此次加息意在管理通胀预期,抑制房地产市场的过分投资,但也表明了政策制定者对当前经济的信心。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末页 GO 共 10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