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投资界久未露面的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投CIC)日前悄然“现身”国际财团,参与认购巴西投资银行 - 巴西百达(BTG Pactual) 18亿美元新股。
《通知》对信托公司房地产信托业务进行风险提示,要求各信托公司立即进行业务合规性风险自查,逐笔分析业务的合规性和风险状况。
该交易预计将于2010 年底前完成,摩根士丹利预计将实现约7 亿美元的税前收益。
从去年国有大银行的高管薪酬来看,表面数字大多符合规定,且比2008年薪酬减半,大幅度缩水,有的甚至被腰斩。
“有需求的客户只需登陆该行的网站就可以灵活、自由地在合同额度内进行融资申请、上传或确认订单、提款、付款、还款、查询等操作,手续十分简便。
近日,工行向重庆市一项目提供公共租赁住房建设项目融资,是我国金融机构发放的首笔公共租赁住房建设贷款
12月6日 ,纽约梅隆获中国能源技术委任,担任其美国存托凭证(ADR)计划之存托银行。
过度频繁地使用提高存款准备金率和加息工具,势必会给国内经济和金融市场带来巨大压力。
随着国内一系列打压政策的出台,股市、商品和期货市场价格出现回落,热钱逐利的下一目标可能是楼市。
中小企业客户数占广东发展银行所有对公客户数的84%,而在广东,该比例更是达到九成。
自2001年停业整顿的汕商行目前已确定重组为股份公司,暂定名为南方银行。四家公司作为机构投资者入股,占55%的股份。
陈德霖表示,此前传闻香港6400亿“热钱”潜伏伺机流入大陆的说法实属错误,绝大部分资金实际是港股发行募资滞留。
50亿元的机构部分国债已于30日上午首次通过香港债务工具中央结算系统(CMU)债券投标平台发行。
10月份外币存款增加2.6%,其中香港人民币存款大幅上升45.4%达到2171.26亿元人民币。
中国人民银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郭庆平表示,人民银行正在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政策协调,积极研发适合高新科技特点的高收益债等金融创新产品,争取尽早推出。
有关部门不妨借鉴“三农”和小企业信贷监管政策,对战略性新兴产业的信贷投放给予一定的政策倾斜。
工行票据交易量十年累计超过6.5万亿元人民币,累计盈利68.80亿元。下一步,其力争成为票据市场的做市商
中关村科技园区内的科技企业年收入在1000万以上有1100家,能获银行贷款的只有2%左右,融资缺口约700亿。
今天,中国银监会公开表示,目前银监会尚未提出系统重要性银行的明确标准和名单。
自2001年停业整顿至今的汕头市商业银行,目前已确定重组方案,并已于本月上报广东省政府、银监会,有望年内获批。
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11月24日宣布,任命何舜华为工商金融服务总经理、黄继瑜为环球资金管理总经理。
安东尼.波顿表示他主要关注两大类投资,一是有能力在未来十年实现快速增长的企业,一类是拥有合理成长潜力的中小企业。
李晶预计在未来几个季度内,政府会连续加息3至4次,随着CPI的下降,到2011年底可能会达到正利率。
美联储调降2011年经济增长预期,预计未来两年失业率仍然居高不下。
工行股价演绎了多次“多对空”的博弈,宛如一场价格保卫战。
大部分地方融资平台贷款将转为正常的公司贷款,而现金流无法全覆盖的平台贷款也要制定清收时间表。
11月23日银行间外汇市场美元对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6.6469元,相比昨日走高80基点。
北美信托银行北京分行昨日开业,其希望能成为中国险企的全球托管人,并正在接触几家有海外投资资质的险企。
近日,银监会要求严查信托公司为开发商变相提供贷款的情况。这给在该领域投入巨大的信托公司带来诸多烦恼.
整个金融市场对于紧缩政策的预期如此浓重以至于提高一次存款准备金完全不能覆盖这种担心。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末页 GO 共 103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