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军透露,央行正在对外商以人民币直接投资(FDI)进行调研,不久将促成FDI政策正式出台。
“欧元之父”蒙代尔在亚洲金融论坛上明确指出IMF此次调整SDRs组合(特别提款权)未加入人民币是犯了一个很大的错误。
在国内通胀以及外汇持续净流入背景下,这可能昭示人民币汇率改革已进入关键时期。
2011年银监会要严密防范四大风险(即信用风险、市场风险、操作风险、流动性风险),坚决守住风险底线。
如果再加上深发展打算申请发行的深发展不超过65亿元的混合资本债,那么4家银行融资规模就达到930亿了。
央行取消信贷额度管理的举措并未让银行“欢欣鼓舞”,相反,银行业感觉到更大的信贷紧缩压力。
在监管新标准和中国银行业再度持续扩张所带来的银行业再融资的新一轮浪潮中,深发展董事长肖遂宁致信监管高层希望重启一种叫混合资本债的债务融资工具来为商业银行补充资本金缺口,这...
美元等主要国际货币持续贬值等大背景下,人民币国际化大有可为,而《办法》中境外直投试点将进一步推动人民币国际化。
虽然市场是对通胀的认识多达十几种,但无论是哪种方法,都是由于需求导致的价格上升最终引发通胀。
目前中国的银行一半时信贷,另一半也是与信贷有关的业务,主要以借贷为主,中间业务占比很低。
“协议对工行目标客户的明确意义更大一些。如此,工行就无需满大街去找零售客户了,可以省去很多成本。”一位业界人士说。
从2011年1月20日起,上调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
民生银行现股本267.15亿股,增发不超过47亿股后,股本增至314.15亿股,熔盛投资将持有增发后1.59%的股权。
由于1月份到期的央票和正回购资金巨大,在央票发行难以放量的情况下,央行只有启用短期的正回购操作来加大回笼力度。
1月13日,央行副行长易纲撰文指出,十二五时期,人民银行将深化同新兴市场国家和发展中国家的务实金融合作。
央行近日发布了《境外直接投资人民币结算试点管理办法》,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试点地区的银行和企业可开展境外直接投资人民币结算试点。
2011年的第一个月刚过一半,各大机构对于人民币兑美元的走势作出了集体的趋势性判断:继续升值。
新年前7天各类金融机构新增贷款达5000亿以上,监管高层希望整个一月新增信贷控制在8000亿之内。
近日,中国银监会正式对外宣布了银行业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清理结果。
在小贷行业高速发展的同时,也存在着非法集资、暴力催债和高利贷出现的隐忧。
沈明高称,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增长、调整经济结构和管理通胀预期,处理好它们的关系难免陷于此消彼长的处境
徐肇宏表示,上市前的筹备工作已经完成,也引入了多家国内投资公司作为战略投资者。
巴克莱资本经济学家常健近日表示,中国市场上货币供应量(M2)强势增长及外汇储备激增是大量资本流入的证据。
随着外贸顺差的扩大,则进一步推动中国外汇储备的增加,市场对中国外汇储备安全性的担忧显而易见。
12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4807亿元,同比多增1007亿元。外币贷款余额4534亿美元,同比增长19.5%。
光大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机构建设的“三年规划”:从2010到2012年的3年内,共计划设立93家异地机构。
农行战略管理部总经理胡新智表示,今年利率上调压力较大,预计全年加息2-3次,整体加息幅度在50-75个基点
工行2010年贵金属业务交易量达到2.44万吨,2010年底,工行贵金属业务客户数已达到240万户
2011年的第一个交易日,中国外汇交易市场迎来了自2005年国家外汇管理局在银行间外汇市场引入做市商制度之后的第二次变革。
1月7日,国开行与光汇石油签署战略性合作协议,总值40亿美元,为期五年。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末页 GO 共 106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