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后5年是大陆重要的发展机遇期,也必将是两岸金融合作共赢的重要机遇期。”银监会副主席王兆星表示。
数据显示2010年中国银行实现税后利润达1096.91亿元,同比增长28.5%。
年报显示,民生银行去年平均资产回报率为1.09%,同比增长0.11个百分点,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18.29%。
华夏银行公布的2010年年报称其去年实现净利润59.90亿元人民币,比上年增加22.30亿元,同比增长59.29%。
原华融资产管理公司副总裁郑万春已经正式出任长城资产管理公司总裁。
财政资金杯水车薪,很多保障房项目的资本金远没有到位,令保障房社会投资中的主要力量商业银行贷款望而却步。
未来交易商协会将支持北金所参与金融市场产品创新研发,并利用北金所的交易平台进行创新产品、交易工具的交易。
对于外资银行高端理财服务一度受损,法兴银行中国区商业及个人银行业务CEO毕鹏飞认为,发行银行会通过严控衍生品投资等手段,为高端客户在可控的风险基础上实现更高回报。
银监会最新文件指出国家开发银行2012年底之前所发行的人民币债券风险权重为零。
中国平安银行布局步代加快,去年收购了深发展,目前正等待旗下两家银行整合审批通过,而利用“间隙”平安银行继续开分行进行扩张。
国内各大银行均被要求上报铁道部下属企业授信情况,其中,国有商业银行和股份制银行被要求详细上报。
德意志银行近日发布报告,预计CPI通胀同比涨幅将在6月达到5.8%左右的峰值。
根据协议,工行将为天润新能的碳排放权项目提供一揽子的碳金融相关产品和服务,助力其实施碳排放权项目,提高国内节能环保企业在国际碳排放权交易中的议价能力。
如果在此时取消了核销坏账的政策,商业银行做小企业信贷的积极性无疑会严重受挫。
央行决定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银行卡芯片迁移工作,“十二五”期间将全面推进金融IC卡应用,以促进中国银行卡的产业升级和可持续发展。
国际构造学著名专家、英国莱斯特大学教授坎宁安.W.迪克森认为,目前地球板块稳定,未进入地质灾害多发期,“2010”的传言是杞人忧天。
美元对日元出现崩盘式下跌,跌幅一度达4%,跌至76.36
东亚银行(中国)宣布将于3月18日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首期20亿元人民币金融债券。
本网近日从广东发展银行获悉,自 2011 年 3 月起,广东发展银行信用卡全线产品的卡片有效期由原来的3年变更为5年。
3月16日,美元对日元跌破80.00关口直抵历史新低点76.51,从而刷新16年以来低点79.98水平。
中国银监会主席刘明康16日表示,“十二五”期间银行业要加快推进新巴塞尔协议第二版和第三版同步实施,引导银行业加快转变发展方式,提高发展质量,使中国银行业在“十二五”末更加...
这次3月期央票放量发行,央行可能会提高该期央票的预期收益率水平,才能够吸引机构购买,这个也会加剧市场对加息的预期。
总部位于日本的国际银行家协会 (IBA)15日表示,虽遭遇重大地震,但日本各主要海外金融机构将继续“照常营业”。
经国家外汇管理局验收合格后,银行可将本行电子银行系统接入个人结售汇管理信息系统
在业务高速增长的同时,工行的表内贸易融资业务还保持了良好的风险控制水平,2月末不良率仅为0.32%
2011年3月15日招商银行台北代表处正式设立,该行已经在台湾金管会办理了其台北代表处的相关注册登记手续。
据报道,日本银行将原计划会期两天的政策会议缩短为一天,以便对上周五发生的地震及海啸带来的影响作出迅速反应。
3月14日,光大银行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公司发行H股股票及上市的议案。
日前,银监会、人民银行和发改委联合发布《关于银行业金融机构免除部分服务收费的通知》,宣布从2011年7月1日起,银行业金融机构免除人民币个人账户的11项服务收费。
北金所董事长熊焰表示,“在原有金融交易所制度基础上,新平台将成为全国地方商业银行股权专营店,形成市场化询价、议价机制。”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末页 GO 共 110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