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票据营业部首季实现利润2.9亿元
欧阳晓红
2011-04-27 07:29
订阅

经济观察网 记者 欧阳晓红 日前,据工商银行消息称,该行票据营业部从改革启动到今年一季度末的15个月内,已累计实现利润13.27亿元。其中2010年全年实现利润10.37亿元,人均创利超400万元,今年一季度又实现利润2.9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幅超过30%。 

工行方面表示,该行从2010年开始对部分业务产品线实施利润中心改革,即通过单独的财务核算和目标导向的业绩考核,独立计量业务产品线的价值贡献,推动工行业务部门由管理中心向利润中心的转型发展。 

工行票据营业部负责人说,票据营业部强化统筹营销、协调联动,构建了职责清晰、管理有序的一体化营销体系,使得客户规模达到历史最高水平。 

据悉,工行票据营业部还是全国首家通过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2008转版认证的银行机构。截至目前,该部已保持了近十一年假票收进率、不良资产率、资金损失率和经济发案率四项重要风险指标为零的记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