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银行财务总监离职 代行长叶望春暂时兼任
倪壁东 缪若冰
2011-05-04 16:54
订阅
经济观察网记者 倪壁东 实习记者 缪若冰 4月底平安银行财务总监鲍艾礼(Ali BROKER)正式卸任,平安银行媒体负责人透露,该职位目前由代行长叶望春兼任。
对于鲍艾礼离职的原因,该负责人表示,这只是一个正常的人事变动,鲍艾礼跟平安银行的合同已经到期,加上鲍艾礼的两个孩子在国外,年龄尚小,鲍艾礼想要多点时间陪陪家人,因此决定离职。
不过,市场人士猜测,鲍艾礼的离开是因为平深整合之后,没有一个给他充分发展的合适位置,对此,该媒体负责人表示,不做评价。
至于未来平深整合之后,财务总监的职位由谁担任,鲍艾礼的离职是否是平深整合的一部分,对此该负责人也并不做评论。不过她表示,之前监管层要求平安与深发展的整合在一年之内完成,在此之前平安银行与深发展银行各自都是独立的法人,各自独立经营,目前整合的计划已经上报给监管层,还在等待审批,目前平安银行的一切情况运作良好。
据了解,现在平深整合计划上报给监管层的计划包括两部分,一是股权变动的所有权整合,二是平深整合的执行计划。前者已经在股东大会上通过了,后者已经在2011年落定, 由18路小组进行运作。
据深发展行长理查德透露,该整合计划是一个覆盖面广和全的清单, 包括了对公业务、零售银行、网点、风控、IT、运营、人力资源,还有整个银行的运作。
理查德说,平深整合的目标是一旦拿到审批的规划,那么银行已经有一个准备好的计划随时可以实施,并且在实施过程中不会影响到日常业务的运转。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