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银首季净利润21亿欧元 创历史新高
赵星
2011-05-03 07:49
订阅

经济观察网 实习记者 赵星 根据最新公布的2011年1季度财报,德意志银行(下称“德银”)净利润达到21亿欧元,实现德银有史以来的最高季度利润。 

德意志银行全球董事长阿克曼博士说:“利润来源于我行全球范围内广泛的收入渠道和区域网络,在服务种类和地理区域都实现了充分拓展,不仅如此,我们还降低了投资银行业务的风险,核心资本率提高到了9.6%。”德银计划2011年实现100亿欧元的利润目标。 

德银投行部业绩相较去年下降5%,但仍是其税前收入的最大贡献者。其企业和投资银行部、私人客户和资产管理部两大业务部门实现税前利润35亿欧元,其中因收购SCA持有的3.43%的华夏银行股份,相关利润超过2亿6千万。一季度德银还收购了德国邮政银行及其零售业务,助力私人银行业务部门利润迅速提升。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