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过渡期储粮 深发展发行36.5亿混合债
倪壁东 缪若冰
2011-05-04 13:59
订阅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倪壁东 实习记者 缪若冰  5月4日,深发展发布公告,该行已于4月29日在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了36.5亿元混合资本债券。

根据公告,该期债券募集资金将用于补充该行附属资本,提升资本充足率。

深发展2011年的一季度报显示,其资本充足率为10.13%,较年初下降0.06个百分点;核心资本充足率为7.14%,较年初提高0.04个百分点。

据了解,债券期限为15年期,为固定利率品种,发行人在第10年末具有赎回权。前10个计息年度,票面利率为7.50%。

深发展行长理查德在之前接受本网专访表示,发行混合债可以帮助深发展的资本金支撑相当长一段时间,而合并之后会有一个长期的资本融资计划,比如在明年早一点的时候可能会涉及到再融资,不过现在还没有一个明确的决定。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