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银行
经济观察网讯 美国零售业巨擘沃尔玛百货在银行业、国会与抗议团体排山倒海的压力下,宣布撤回成立自家银行的申请案。
经济观察网讯 荷兰银行目前面临股东要求其出售事业的压力,吸引包括英国巴克莱在内的多家欧洲主要银行主动接触。
经济观察网讯 美国财政部长亨利.鲍尔森19日表示,支持中国为加入美洲开发银行(IDB)正式成员所作的努力。
经济观察网讯 农行注资和不良资产剥离将效仿“工行模式”,中央汇金与财政部各持股五成。
经济观察网讯 各大外行普遍预期年内还将有加息、上调存款准备金率等措施出台。
经济观察网讯 06年上海个人电子银行业务大增,主要原因是证券市场交易活跃。
经济观察网讯 民生银行以9.08元/股定向增发了20亿A股,并同时宣布成立金融租赁公司。
经济观察网讯 中国银行今日发布公告,预计06年净利润同比增长50%以上。
经济观察网讯 记者袁朝晖 58岁的摩根士丹利亚洲董事长文礼信将在下个月结束其在香港36年的工作和生活。 市场人士据此分析认为,此举标志着摩根士丹利长期以来的高层...
经济观察网讯 记者程志云 北京市国资委和中国银监会终于原则上同意了英国安石以 17.1 亿元人民币收购北京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54.29%的股权。
经济观察网讯 记者马宜 在政策性任务结束后,资产管理公司一切业务都要首先考虑利润。
经济观察网讯 记者刘兆琼 如果一种和股票投资挂钩的信托计划突破200份,那它是不是就是一种准基金?上海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正在完成这种从信托计划向"准基金"的过度...
经济观察网讯 记者欧阳晓红 著名金融家、中国金融学会副会长吴念鲁从外汇储备形成本源的角度,对国家投资公司的运作路径提出了独到见解并接受本报专访。
经济观察网讯 中信集团董事长孔丹表示,中信银行以A+H股同步上市的想法不变。
经济观察网讯 中国银监会副主席蒋定之昨日表示,从数据上看,近期银行存款增幅在下降。从分流资金角度来说,这是好事,没有必要担心。
经济观察网讯 记者程志云 由各地邮政局共同出资缴纳的邮储银行首期注册资本金已经基本到位,完成在国家工商总局进行总行的注册登记后,邮储银行即将正式开业。
经济观察网讯 记者刘兆琼 交通银行董事长蒋超良表示:“交行的定价将参照H股公司回归A股的案例,并有一定的折扣。”据一家负责交通银行A股上市的投行表示,交行A股...
经济观察网讯 记者刘兆琼 国际咨询公司麦肯锡称, 2016年前中国资产管理市场有望每年增长25%, 总规模将从现在的1,560亿美元增至1.4万亿美元。
经济观察网讯 市场人士透露, 中国信达、东方资产管理公司有意在月底前拍卖约50多亿元总值的不良资产。
经济观察网讯 北京银行即将申请同时在上海和香港两地上市, 总计融资10亿美元。
经济观察网讯 记者袁朝晖 今日,德意志银行私人和工商企业银行在北京开业,其银行所在地设在了高校云集、财富潜力巨大的中关村地区。
经济观察网讯 昨天,建设银行董事长郭树清表示,建行现在没有具体海外收购方案,海外发展计划方面也还没有严格的实施时间表。
经济观察网讯 记者刘兆琼 花旗银行在继渣打、汇丰之后,开始全力塑造中小企业服务融资品牌。
经济观察网讯 记者刘兆琼 昨日,渣打集团行政总裁冼博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再次强调了渣打集团对中国市场的坚定承诺。他表示渣打银行期待能很快获得银监会批准,在华正式成立本...
经济观察网讯 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项俊波在2007年反洗钱工作会议上表示,目前反洗钱面临的形势是严峻的、复杂的。要继续做好以银行业为重点的反洗钱监管工作,稳步推进证券期...
经济观察网讯 周小川在记者招待会上表示,在国务院的直接领导下,国有商业银行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具体执行推进这些改革的方针政策。应该说这些大型商业银行的改革目前已经取得显...
经济观察网讯 外汇交易中心网站周四公布了2007年公开市场一级交易商的名单,与去年相比,一级交易商的总数没有变化,仍为52家,个别机构的名额有所更替。在去年的基础上,今年...
经济观察网讯 交通银行昨日正式对外发布2006年度业绩报告。报告称,2006年交行实现净利润近123亿元人民币,比上年有较快增长。
经济观察网讯 民生银行以前暂停的H股IPO已重新启动。其董事长董文标表示,民生银行正在进行H股IPO,“我们会选择一个很好的时机,来做好IPO项目。”
经济观察网讯 记者刘兆琼 央行一再提高准备金率并未影响各家商业银行对于各类投资品的认同。3月6日,交行250亿次级债成功发行,市场认购气氛热烈。
首页 上页 64 65 66 67 68 69 70  下页 末页 GO 共 73 页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经观招聘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订阅中心 | 友情链接
经济观察网 eeo.com.cn
地址:中国北京东城区兴化东里甲7号楼 邮编:100013 电话:8008109060 4006109060 传真:86-10-64297521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27651号 Copyright 经济观察网2001-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