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2008-04-23
张宏
订阅

赵丹阳声明:从未说过A股必破998点

  网络版专稿 记者 张宏 著名基金管理团队赤子之心今日向经济观察网发表声明,称各大网站论坛上发布或转载的关于赤子之心最近对大盘预测的文章纯属虚构。

  以下是赤子之心发来的声明。

  赤子之心严正声明

  近期,有人假借赤子之心团队和赵丹阳的名义在一些财经网站和论坛上相继发布或转载了关于市场评述的文章。我公司现向各界发表如下严正声明:赵丹阳先生近期从未接受过任何媒体采访,也从未公开发表过任何市场预测,近期媒体网络上有关赤子之心团队或是赵丹阳本人的市场评论都非本公司观点,赤子之心对假借其名义发表的文章和言论保持法律追究责任。 特此郑重声明!

  附网上流传的《赵丹阳团队最新观点:不要说底一切才刚刚开始》

  关键点:A股没什么好说的,现在不过是真正进入下跌阶段,6000到3500的下跌并不是下跌,而是纯泡沫的破灭过程。

  未来目标:贵州茅台,120-80-50-30元。

  中石油:13元-10元-7元-5元-...。

  退市股:今年不多,后年将会高达数百家公司退市或换壳。

  仙股(一分到几毛的股票):在股改结束后,大多数皮包公司(无实际业绩和增长性,只是因为炒作需要而存在)会成为仙股。

  底部:3000是顶部,不是底部,3000是真正开始下跌的起始点。

  救市:一般都要救几年的,历史事实:2001年一直救到2004年,后来没人相信救市了,基本没成本了,散户买几手股票都将个股打到涨停,成交极度萎缩(不是跌或涨,而是漫漫阴跌,人们不但没有信心,连交易的兴趣和热情都没了,没人愿意交易,没人愿意说自己是做股票的(会被人笑),整天情绪低落,只是看盘混时间,麻木不仁和绝望,也没人再提跳楼了,因为跳楼的太多了,已不新鲜。

  价值:A股真正能站在在10元以上的股票寥寥无几,20元以上的公司不超过10家。

  房地产股:今年开始大量破产,万科A(20.15,0.00,0.00%,吧)最终定位低于3元。大量地产公司转型或倒闭,换壳或退市。

  银行股:真正的风险无边的股票是银行股,它们中的大多数最终将跌到几毛,国内银行不过是国企一样的玩艺,不具备一点价值,当垄断地位被打破后,负资产的命运是其必然归宿。朱时代技术上大多数银行包括国有四大行都已经破产,累计坏帐准备竟有达百分之七十以上的。未来风险最大的必然属于这类股票。

  预计时间:6000-3000挤泡沫,半年。3000-2000(考虑到现在人们仍有交易热情加上国家的干预),8个月。2000点后,开始阴跌,要长达数年(至少3年以上)。

  998会不会破:当然会破。绝大多数股票在3元以下,一半股票在1元以下的。(到时是真正接轨的)

  什么时候破998:理论上真正接轨时,但考虑中国国情和中国股民的特质,接轨后的两三年内。也就是2013,2014年左右。

  这么说2015年可以抄底?是的。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经观招聘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订阅中心 | 友情链接
经济观察网 eeo.com.cn
地址:中国北京东城区兴化东里甲7号楼 邮编:100013 电话:8008109060 4006109060 传真:86-10-64297521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27651号 Copyright 经济观察网2001-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