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的金融市场里,这些保守的钱已经汇成一股潜流,在周期性的中国经济中左冲右突,寻找更安全的投资避风港。
财经网援引消息人士报道称,华夏基金机构部投资总监郭树强已于近日离职,新东家系天弘基金,郭树强将担任总经理一职。
那位神秘的战略投资者终于露面了,这意味着中国人保集团(下称中国人保或PICC)将“扫清”上市的体制障碍。
第十三届中国风险投资论坛将于6月8日至11日在深圳召开,400多位投资家将出席此次论坛。
其董事会决议通过将所持华夏基金51%的股权在产权交易机构通过挂牌方式转让.
5月16日深夜,王功权发了条微博宣布“放弃一切,和王琴私奔了”,此条微博在深夜悄然瞬间走红,转发、评论过万。
2011年,证监会专为指数基金新增一条审批通道,截止5月中旬,已发和在审的指数产品已经接近40只。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多米尼克·斯特劳斯-卡恩令人失望的表现可能会给国际对冲基金带来一笔意外之财。
这是一家摩根士丹利与杭州工商信托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成立的一家人民币私募股权基金管理合资公司,也是摩根士丹利在中国设立的第一家私募股权投资基金。
平安大华基金公司日前联合全球著名市场调查机构益普索发布首份《中国家庭理财调查报告》揭示理财“秘密”。
随着首只人民币REITs(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在香港完成上市,新加坡也已克制不住对人民币国际化的兴趣。
今年以来,股票型基金业绩排名“风云变幻”——不足半年间,部分基金的排名甚至出现首尾之异,远超大盘整体的转向。
“主权财富基金国际论坛”第三次会议通过了《北京宣言》,讨论了国际资产配置未来运作环境和论坛工作规则
楼继伟建议采用适当的会计计价方法以体现主权财富基金长期投资者的价值和理念,并以此合理进行投资收益透明度的安排。
统计在列的基金公司中,净利润率最高的为诺安、长盛、中邮、广发等基金公司,净利润率均超过40%,诺安基金则达到50%。
常士杉管理的世通1期以96.16%的年度收益夺得年度冠军,徐翔掌管的“泽熙瑞金1号” 以67.68%的年收益获得亚军,王贵文管理的“隆圣精选”以63.10%的年收益获季军...
第三方网络支付机构在证监会的大力支持下,业务开展迅速。这一现象,令改变基金销售领域中银行一家独大的局面乍现曙光。
未来两年私募还拿着要投资对冲基金的钱赚报酬,却做着公募基金的活,出不来绝对业绩,行业的天花板很快就会到来。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公司今日公告称,该公司原总经理毛剑鸣因个人原因申请离职,总经理职务由姜国芳代为履行
一位关注贝尔信的创投机构人士称,贝尔信推出的“中国版智慧地球”的概念,推动其在全国的智能视觉物联网工程疯狂扩张,在短短4个月的时间里,该公司已经先后在天津和株洲等地斩获几...
国内知名的PE机构中信产业基金目前已经完成了该机构首只美元基金的募集,这成为本土PE机构中首批先掌管人民币基金再“出海”掌管外币基金者。
当前的外汇储备经营机制已经可以投资贵金属和能源,而且种种迹象表明,央行已经在投资贵金属和能源了。
券商系基金公司正迎来一轮批复潮,此举是希望通过券商渠道来对抗目前在基金销售领域一家独大的银行渠道。
据ChinaVenture投中集团针对数十位境内外LP的调研显示,对于2011年中国股权投资发展前景,受访LP普遍持乐观态度,认为该活跃态势将得以持续。
由海淀区重点推进的重点产业化项目股权投资专项资金对首批进行了投资。
4月15日,一家名称含有“财富管理”字眼的公司悄然完成工商注册,正式获得营业执照,这不仅在上海尚属首次,在全国也开创了先例。
日前,富安达基金管理公司已正式获得证监会批准设立。南京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持股49%。
本报统计成立三年以上、股票方向的343只主动型开放式基金,采用频繁交易策略的部分基金,大多未能获得高净值回报。
与许多人民币基金相比,泰丰资本的风格可谓是欧洲PE“保守”传统的代表。
我们处在一个空前复杂的外部环境之中,该如何利用外围动荡不安的因素和国内政策变化因素做好A股投资?
首页 上页 2 3 4 5 6 7  下页 末页 GO 共 63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