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前10个月,在信托平台发行的私募基金达437只,而阳光私募基金的总数已经超过800只。
ETF扩容潮再起,近期正在发售的ETF共有4只,其中包括华安易富TM—上证龙头ETF在内,有2只ETF通过其标的指数全方位挖掘“主题投资”。
中国证监会基金监管部副主任杨秋梅已到港交所任职,其职位或由证监会规划委副局级高级顾问委员汤晓东填补。
本报获悉长城已在10月18日结束了北京、天津和杭州三个试点办事处业务人员的培训,正式准备开展业务。
从1994年到现在,童第轶已经经历了三波市场的牛熊更替。
IPO询价对象扩容被视为新股发行体制第二阶段改革的标志性举措,日前首批新增的77家询价机构名单出炉。
传由于三位合伙人中的两位将要退休,中国本土最知名的PE机构厚朴投资(Hopu Investment Management)被传将会逐渐淡出火热的私募股权投资市场。
中国证监会基金部副主任洪磊2日表示,《基金法》的修改和调整,重点是对基金组织形式要做更丰富的调整。
未来基金销售有望引入更多的独立的第三方销售机构,银行渠道垄断现象或有改善。
证监会拟对《基金管理公司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务试点办法》及其配套规则进行修改,并征集社会公开意见。
10月,A股市场昂然向上,私募基金愈加火爆,其发行亦如此,有私募一天就募集超10亿元。
直到浙江永强上市,复星谱润才浮出水面,亦标志着复星系投资的产业谱图由第一波的化工业延伸至第二波的家居业。
截至10月22日,目前市场上有连续业绩可靠的QDII基金共有22只,但这些产品今年的业绩却有着明显差异。
今年在公募中领跑的华商盛世成长基金,其基金经理孙建波概括其投资逻辑是: 左手贝塔、右手阿尔法。
虽然风格转换看似来临,基金经理们在三季报中仍不吝对“大消费”板块的倾慕,并关注板块中的二、三线股。
号称我国第一家中资产业投资基金的渤海产业基金三年多来一直没有对外界透露其真实的中外合资身份。
时隔12年卷土重来,索罗斯这位金融大鳄,裹挟着他背后数以万亿计的国际投机资本,会掀起多大的波澜?
2008年,伍军辞去中银国际基金投资部总经理一职,做起了私募基金。
上海朱雀产品投资管理公司从来都不是最拔尖的,也没有进过排名的前三。但是,朱雀投资却在投资圈子里享有很好的声誉,也有广泛的影响力。
10月15日、18日,国联安双禧B强势涨停。来自多个渠道的信息显示,近日分级基金净申购超过数亿元。
基金经理变动率最高的是诺德和浦银安盛基金,南方基金的基金经理离职人数为业内之最,华富成长趋势基金更换基金经理最频繁。
投资者相当看好中国私募股权基金(PE)市场,而79%的受访者更预计未来12个月,投资活动将会升温。
三季度标准股票型基金和标准指数型基金平均收益分别达15.22%和10.95%,一级债基和二级债基平均收益分别达3.79%和3.78%。
知情人士透露,富达基金(香港)有限公司中国业务董事总经理战龙将接任交银施罗德基金公司总经理一职。
经历了前三个季度的震荡反复行情后,基金能否保存最新战果并实现全年正收益,还要待四季度的表现。
市场普遍猜测,华夏基金可能面临更为严厉的处罚。
莫泰山将以第三位合伙人的身份加盟上海知名私募重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华夏基金股权至今尚未在北京产权交易所挂牌出售。中信证券不得不面临重新挑战证监会耐心的局面。
新获批文的浙商基金注册资本为1亿元人民币,由浙商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养生堂有限公司、通联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浙江浙大网新集团有限公司各出资25%共同发起设立。
未来全流通时代,我们最大的对手就是产业资本,从长期来看必须从产业资本的角度来看公司。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末页 GO 共 60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