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华安基金已在香港办理完成华安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的注册登记手续。
通货膨胀再度席卷中国,而且,可能比上一次更为猛烈。为了能让资产不被这轮潮水吞噬,我们应该如何投资?
在2000年到2006年进入基金行业的基民就赚了钱,而在2006年之后入市的基民就亏了。两者加总,结果中国股市指数上涨所带来的收益就被抵消掉了。
未来,在团购网站同质化严重的情况下,规模化发展将成必然选择,行业也将面临重大洗牌,并全面进入“烧钱”时代。
业内人士表示,汇付天下之所以能进入基金支付市场,得益于其准确的市场定位和强大的研发能力。
“在美国,投资集中度将进一步增强。这对于中国VC行业从业者是一个巨大的警示。”邝子平说。
除了国创开元母基金和元禾母基金以外,沙湖股权投资服务中心也将在2011年全面启动。
由发改委主导的《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办法(草案)》据悉也已上报国务院,等待批复,拟设立“适度监管”的模式,对其投资者准入、投资行为等提出基本规范。
在刚刚过去的三季度,招商基金旗下的五只基金突击杀进*ST南方1458万多股,对这只重组股的踩点非常精准。
本次论坛主题为:后世博时代的区域经济。世博之后,中国经济会不会再次掉下来?
海富通基金总裁田仁灿表示,最快将于明年上半年在港推出首只零售基金,未来还将计划推出大中华基金、A+H股票基金等。
A股市场上,喜欢独门重仓股的公募基金经理不只是王亚伟。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公司回应称,原基金经理黄林已离职,经公司调查,目前未发现其管理的基金存在老鼠仓等情况。
目前券商集合理财产品还处于发展初期,业绩报酬提取方式没有统一模式,本榜单将首次详尽统计各产品管理人业绩报酬提取情况,对产品的真实业绩进行分析。
11月18日,本土PE机构昆吾九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宣布完成第一支美元基金——九鼎中国成长基金的募集。
诺安基金日前向证监会上报了国内首只黄金基金产品——诺安全球黄金基金。易方达基金也在考虑发行一黄金基金
本报联合Wind资讯在数百家私募基金公司中进行筛选,将知名度较高的三类私募进行了统计。
在新基金发行风光的背后是汹涌的赎回潮。一些新成立的基金一旦打开申购赎回,大多陷入被大规模赎回的泥沼。
由于债券发行大多采取余额包销方式,在此次加息前签订债券承销合同的券商很可能因此被迫自掏腰包。
11月14日,证监会官员称,针对国内PE的监管,已经与国家发改委达成基本的共识,但发改委的相关官员则未能有确切的表态。
社保基金理事会官员透露,国有股转持后的收益将成社保基金一项稳定的收入来源,这部分收益每年将达300亿元。
距离年底还有近两个月的时间,但是基金排名争夺战已然愈发激烈。
据大成基金介绍,对大成景阳采取暂停申购这一措施主要是为了将大成景阳的规模控制在合理水平,以更好的保障现有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
证监会将打造金融公共的平台,接下来还有两个重要文件要颁布。
  投资顾问 旗下产品平均波动率 投资经理人 投资经理人背景 最近一年 风险度 成立以来 ...
  投资顾问 旗下产品平均下行风险 投资经理人 投资经理人背景 最近一年 风险度 成立以来 ...
  产品简称 最近一年绝对回报 成立日期 投资顾问 投资经理 最长连续下跌月数 最长连续下跌幅度&n...
  产品名称 单位净值 一年评级 复权单位净值增长率(%) 投资经理人 最近三月 今年以来 ...
  产品名称 单位净值 一年评级 两年评级 复权单位净值增长率(%) 投资经理人 最近三月 ...
量化宽松政策带来的流动性泛滥效果还没有完全显现,但基金预测,这政策无疑将导致全球性通胀预期进一步提升。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末页 GO 共 6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