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有甚者,被特殊利益集团“绑架”,扭曲PE业的发展路径,于实体经济和民生福利不但无益,反倒有害。
对于目前市场热议的华锐风电上市造就了阚治东和尉文渊的巨额财富,阚治东表示:“说起把握行业趋势”。
迅速扩大的企业年金蛋糕以及股票投资上限可能上调,使得基金公司在这一领域的竞争越发白热化。
将联手美国保德信金融集团成立一只美元基金,其中保德信有望出资5亿美元成为此合伙制基金的有限合伙人
纽约梅隆资产服务部亚太区主管廖崇仁预计2011年QDII基金发行的数量将稳步增加。
2010年中国创投市场投资案例数量出现爆发式增长,投资金额也同样达到历史高峰,超过了2007年的历史高位。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认为2011年中国经济扩张和流动性收缩的矛盾将贯穿始终,经济增长的确定性远高于不确定性
1月11日,上海市金融办下发《关于本市开展外商投资股权投资企业试点工作的实施办法》,正式启动QFLP试点工作。
据本报了解,证监会基金部已经着手制订备案制下的相关发行文件的模板,甚至有基金业人士已浏览过,并参与讨论修改。未来除了创新产品,常规新基金的发行将从核准制改为备案制。
给予认定的境外有限合伙人一定的投资额度,允许其将外币换成人民币在国内进行投资,该制度借鉴于A股市场的QFII制度。
分析人士认为,私募基金监管国际研讨会的召开,或许意味着亟待解决的PE监管问题从效仿欧美PE监管破题。
2010年最后半个月,很多基金的重仓股下跌,除了有竞争对手抛盘的可能,很大程度上也与跟风盘抛售有关。
虽然上证综指在2010年下跌了14.31%,但用一位业内知名分析师的话说,这样的市场给了各种类型的基金经理一个舞台。
境内外资本市场IPO账面回报率之间的差距将越来越小,但A股市场在估值方面的优势短期内并不会改变。
12月24日,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600030.SH)公告称,公司转让中信建投证券8%股权事项已完成交割。
内地金融机构借香港出海的国际化路线正在全面、迅速铺开。督促他们快马加鞭的是择机推出的小QFII这一“东风”。
在今年清科的年度排名中,九鼎投资一举跃升至了PE行业的第四名,令业界侧目。
股价从10月20日的19元附近冲涨103%至目前的39元,深圳惠程只用了两个月的时间。
距离年底仅剩最后9个交易日,基金排名即将尘埃落定,在这为数不多的时间里,排名仍有变数。
每逢年末即会上演的基金业绩排名战,目前已经到了白热化的阶段,“逆转”成为排名战中的常用词汇。
经济观察网 记者 赵娟 华夏基金近日发布2011年投资策略,指出2011年美国经济二次探底的可能性很小,新兴市场国家货币将维持走强格局,我国经济增长内在动力巨大,这是由诸...
Wind数据显示,易方达基金以新增338亿份份额一举成为今年前三季度基金份额增长最多的基金公司。
房地产信贷收紧、IPO上市受阻、地产信托被叫停,失去了多条融资血脉的开发商开始将目光转向这个神秘的行业。
长期股价徘徊的东方金钰,随着王亚伟的买入而引爆。
由于已经出台存款准备金率政策,大成基金认为,周末立刻加息的可能性应会减少,但尚不能排除之后加息的可能。
在刚刚过复查的11月份,一方面在传统行业多起高额PIPE类型投资带动下,VC/PE投资规模环比出现大幅增长;另一方面,在新一轮资本支持下,租车、团购等新兴行业呈现出新的市...
2011年通胀将冲高回落,房价基本稳定,美国将不会继续推出新的定量宽松政策,白马股或将出人意料的成为领涨板块。
亚洲的流动性充裕,市场对经济增长的忧虑日渐减轻,加上信贷周期将会改善,我们相信亚洲股市当前的低估将会消失,市盈率将恢复过往的平均水平,甚至可能出现溢价
截至11月30日,王亚伟管理的华夏大盘精选、华夏策略分别以26.68%和30.7%的收益率排在第七名和第三名。
在老鼠仓事件发生一年多后,长城基金公司旗下第12只基金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将于近期展开首次募集工作。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末页 GO 共 62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