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央行副行长、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吴晓灵表示,在证券投资基金修法中仍然存在四个方面的争议,希望大家能够尽快形成共识。
位居仓位排名前10位的基金公司包括了景顺长城、易方达、华安、大成、广发等大中型基金公司。
私募排排网的数据显示,78只“一对多”产品中,近81%在2010年取得正收益,平均收益率达7.49%。
在2010年创造利润总额合计仅98.98亿元,管理费收入是行业利润的近两倍。
从年报中透露的2011年操作思路来看,各基金纷纷“恐高”,通胀管理成其管理的主要因素。
在广发基金因“一对多”业绩彪悍的机构投资部总经理封树标已经转投银华基金,并出任该公司总经理助理职务。
冀洪涛同时还分享了三点思考:一是特别要长期关注消费板块,要关注消费数据;二是要积极关注后年报行情;三是传统研究思路的突破。
年初至今,9家创业板公司共质押股份约1.62亿股,饱受市场质疑的变相套现行为有愈演愈烈的趋势。
面世近一年的股指期货终于酝酿向以“对冲”为名的阳光私募基金们“开门”,但,很可能只是个门缝。
3月25日下午,融通基金公告了高管变动。奚星华出任总经理,颜锡廉担任副总经理,公司督察长由徐卫东担任
有22家基金公司旗下56只基金持有双汇发展,目前已有18家基金公司对因“瘦肉精”事件停盘的双汇发展重估
一向低调的基金“一对多”业务,正逐渐显露出如公募产品般明星效应的光芒。
所有事件的起因与结果都围绕着一块地的故事,背后则是上市公司股东斗争的内耗和治理乱象。
大型企业和保险类LP收紧对美元基金的出资,或将使国内美元基金乃至全球私募股权投资行业面临更严峻的考验
瑞德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代码:LAZ)宣布任命阎兰女士为公司大中华区投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及总裁。
无论是基金设立数量还是资金募集规模,环比均出现较大幅度下降。
日本并不是国内QDII投资的主战场,日本在投资区域中的占比仅为0.53%,共有6只QDII配置了日本市场2.92亿元
John Brynjolfsson认为,量化宽松货币政策以及新兴市场国家工业需求增加,通胀可能持续7年甚至更久
中国阳光私募基金经理信心指数3月份结果显示,综合指数为65.53,较2月份稍有回落,依然处于乐观区间。
继1月出售3000万股中国银行H股后,3月1日社保基金沽售工商银行共4010万股H股,套现2.44亿港元。
几天前,霸菱亚洲新一期基金刚刚募集完成,原本预期的17.5亿美元最终变成了24.6亿美元,成为亚洲地区私募股权基金规模最大的一笔。
目前,等待获批的ETF基金已达6只。今年至少将有12只ETF面世。目前来看,今年ETF扩容速度势必超越上一年
今年初至3月3日,已有63只基金的基金经理发生了变更,10家基金公司更换了董事长、总经理或副总经理。
草案的定稿将可能较大幅度修改,而最终法律的出台还要经过人大常委的三次审议和修改。
根据香港证监会近日更新的持牌人资料显示,保尔森基金(亚洲)公司于2月获得第一类牌照,获准在香港进行证券交易。
这些保险公司提出的投资需求是:定制基金,即根据其投资需求发行相应的公募基金。
两会期间传达出的政策中,这三个政策领域相关的节能环保、新能源、保障性住房、三农基本建设和进出口港口航运的政策红利相对最确定。”
30亿元社保资金将专项用于支持南京市花岗、西善桥等四个保障性住房项目的建设.
市场的检验证明,没有创新的ETF多数只能靠发行或联接基金创规模而成为一锤子买卖。
近期网络上频频出现关于基金行业的“揭短”热帖。蕴藏在飞速发展的基金行业中的公司治理隐疾凸显。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末页 GO 共 63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