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基金机构部投资总监郭树强将转投天弘基金
刘鹏
2011-05-26 08:32
订阅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刘鹏  财经网援引消息人士报道称,华夏基金机构部投资总监郭树强已于近日离职,新东家系天弘基金,郭树强将担任总经理一职。
公开资料显示,郭树强于1998年进入华夏基金,曾担任基金兴和(0.954,-0.00,-0.93%)和基金兴华(1.000,-0.00,-0.20%)的基金经理,离职前是华夏基金投资决策委员会的成员之一。
投资决策委员会是基金管理公司投资决策的最高议事机构,负责决定公司所管理基金的投资计划、投资策略、投资原则、投资目标、资产分配及投资组合的总体计划,投资决策委员会成员是公司最核心的管理人员。
天弘基金成立于2004年11月,注册地在天津,目前公司管理六只基金,截至2010年底管理资产规模合计75.18亿元,总份额92.83亿份,在所有基金公司中排名第51位。
天津产权交易中心曾公告显示,截至2010年三季度末,天弘基金的净资产为6139.35万元,低于其注册资本1亿元,处亏损中。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