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风险投资论坛下月在深圳开讲
申兴
2011-05-25 16:53
订阅

经济观察网 记者 申兴 由民建中央、科学技术部、广东省人民政府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风险投资论坛将于6月8日至11日在深圳召开。记者从论坛组委会获悉,400多位投资家将出席此次论坛。

第十三届中国风险投资论坛将以“加大对早期企业投资 完善风险投资产业链”为主题。围绕早期投资的各个环节,针对早期企业投资、退出渠道探讨、风险投资及融资策略在2011年的新布局、募资时人民币基金与外币基金的选择等热点与难题进行探讨。同时,根据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规划和风险投资关注热点,选择生物医药、清洁能源、TMT三个重点行业进行分析,讨论未来趋势。

与论坛同期开展“中国风险资本-项目对接会”是中国风险投资领域规模最大的投融资对接盛会,自2004年以来,对接会已举办七届,成为海内外投资界寻找投资良机、中国企业引进风险资本、政府发展创新经济的首选平台。至2010年底,已有中国美臣、北京科美、沈阳四维数码、深圳一体医疗、安徽力高等50家优秀企业通过对接会平台成功融资超过20亿元人民币。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