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郝康:迪拜债务危机不影响国内QDII

订阅
10:51
2009-12-01
申兴

经济观察网 记者 申兴 近期爆出的迪拜债务危机造成欧美市场的动荡,这是否会引发另一波金融危机?三季度风光无限的QDII基金是否受到影响,很多投资者仍有部分疑虑。对此,工银全球基金经理郝康表示,迪拜事件会造成投资者风险溢价的短期提升,但总体上对世界金融系统的冲击很有限,短期波折并不会影响市场总体趋势。

郝康认为,目前的全球市场正处于爬坡阶段,其间出现的波折与回调是市场的正常表现。而在市场总体回暖的大背景下,不同市场间的复苏速度也将呈现快慢不一的特征。得益于自身较低的经济杠杆率与较高的居民储蓄率,大部分新兴市场受金融危机的冲击较小,在回暖过程中复苏的力度与速度也都将领先一筹。同时,即便同属成熟市场,不同的地区与经济体的表现也有较大差异。以澳大利亚为代表的资源型市场,其经济兴衰与新兴市场的关联度更高,投资机会也更加明显。

近期,易方达基金、招商基金、博时基金和汇添富基金分别获得了国家外汇管理局批复的外汇额度。记者同时证实,易方达正积极准备推出QDII基金——易方达亚洲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经观招聘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订阅中心 | 友情链接
经济观察网 eeo.com.cn
地址:中国北京东城区兴化东里甲7号楼 邮编:100013 电话:8008109060 4006109060 传真:86-10-64297521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27651号 Copyright 经济观察网2001-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