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2008-11-06
严凯
订阅

朗盛大中华区易帅

经济观察网 记者 严凯 全球领先的特殊化学品企业朗盛集团11月4日宣布,柯茂庭将接替现任总裁王永利为为朗盛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并将于2009年1月1日正式上任。

对于王永利的离开,朗盛的解释是“因个人原因将离开朗盛公司,寻求新的发展。”

朗盛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卢塞尔称,“在年轻的朗盛逐渐成长为中国化工行业重要一员的过程中,王永利先生做出了关键性的贡献。”

资料显示,柯茂庭先生于1991年加入拜耳集团,1994年被派往韩国首尔,担任拜耳韩国公司副总裁兼行政事务总监;1997年被调回德国,并在拜耳化工业务部历任营销、规划与控制等多项领导职务。

朗盛集团成立后,柯茂庭被任命为集团资金管理部负责人。2008年4月,被任命为朗盛大中华区首席财务官。

对于此次任命,柯茂庭称:“我作为朗盛大中华区首席财务官已经有机会在中国工作了半年,对这里同事的工作热情,教育和职业背景,以及他们对朗盛集团的敬业精神有很深的印象。我很荣幸能在这样良好的环境下担任大中华区总裁一职。”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经观招聘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订阅中心 | 友情链接
经济观察网 eeo.com.cn
地址:中国北京东城区兴化东里甲7号楼 邮编:100013 电话:8008109060 4006109060 传真:86-10-64297521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27651号 Copyright 经济观察网2001-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