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0日,华能新能源开始招股,招股价为2.28元-2.98港元。
电监会一位官员表示,目前正在讨论研究国家电网调整区域电网公司资产和职能的行为,很快对此会有明确的说法。
正在拟定的煤化工准入标准更加完善,对煤化工项目的各个方面制定了很完整的规范。
相比于国外上百年的企业慈善史,无论是国内企业家们的善举,还是公众对待这一行为的理解,都略显稚嫩。甚至企业家们的捐助方式稍显不当就会招致一片非议。
据业内权威分析报告表明,薄膜电池市场份额约18%,未来三年应有可能突破20%,甚至最高可达30%。
一则关于我国首个新型通用癌生物标志物成功研制的消息,上周五将华神集团股价推上了涨停板。
本报获悉,黄天文个人并无经济问题,应属“无过错”免职。上述人士称,此前所称海外业务巨亏、并购资金黑洞等并非免职的根本原因。
5月18日,惠生工程宣布,其与韩国大林工程公司组成的联合体,已与巴斯夫聚氨酯(重庆)有限公司就重庆40万吨MDI一体化项目在上海正式签署EPsCm合同。
在经历了两次失败之后,济南钢铁和莱钢股份的重组终于获得了股东大会的通过。
业内人士表示,在关键零部件的核心技术方面,通过自主研发太慢,在国外企业不景气的情况下进行并购会是一种更快的途径。
徐工机械一位高层人士称,4、5月份销售急剧回落的原因是采购方因1-3月份力度过大,遇到现金流问题所致。
此项收购完成后,复星将拥有Folli Follie集团9.5%的股权,从而成为Folli Follie集团最大的战略投资者之一。
对于化工股、资源股这类周期性股票而言,股价上涨的直接原因并不是利润的提高,而是产品价格的上涨。
据悉,ABB与德国TLT Turbo Gmbh公司共同组成的联合项目组赢得了总价值4500万美元的合同,将负责设计、生产并安装全球最大的隧道通风系统,以便为整个隧道网络提...
预计2011年10月完工后,该太阳能发电系统将成为加利福尼亚州最大的校园太阳能系统之一。
此前传言中钢扩张陷入山西民营钢厂40亿元资金黑洞,及海外业务巨亏有关等,并非黄天文离职的根本原因。
中沙石化是中石化与Sabic于2009年10月成立的合资公司,Sabic通过现金方式入股,而中石化则以设备入股。
尽管国际油价开始回落,但由于4月份所采购的原油是在油价回落之前高价采购,因而炼油亏损面扩大。
华菱钢铁去年亏损26亿元,今年一季度,亏损额仍高达2亿元。市场人士分析,亏损主因在于管理费用和财务费用的提高。
鲁泰A表示,预计投资的65993万元,资金来源为鲁丰公司自有资金,即新增注册资本22000万元人民币,不足部分由鲁丰公司申请银行贷款解决。
陕煤股份已经着手向大股东收购煤矿资产,陕煤化工所有的煤炭业务都将注入上市公司。
此次First Solar公司与中电国际新能源合作的核心内容,是帮助对方进入各自有优势的市场。
今年开始,爱信精机株式会社、爱信艾达株式会社、株式会社爱德克斯3家公司相继在中国设立了新的当地法人。
接近发改委人士透露,5月之后,随国际油价的暴跌,及当前通胀压力,监管部门对上调油价目前基本不再考虑。
募集巨量资金将帮助陕煤在未来5年持续大规模投资,资金充沛和大规模投资将支撑其进一步整合上下游产业链。
紫金矿业4日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判决书,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紫金山金铜矿犯重大环境污染事故罪,判处罚金人民币3000万元。
华锐风电、金风科技等行业龙头企业今年以来的日子也不好过,他们正受困于恶化的财务状况。
自成品油上次调价后,国际油价上涨幅度已达6.19%,超发改委规定的4%波幅。9日,22工作日的时间窗口将打开。
中石油、中石化两大巨头都交出了靓丽的成绩单。但炼油板块出现的亏损,成为两大巨头向监管部门讨要政策庇护的砝码。
4月28日,拜耳集团宣布,成功实现2011年开门红。
首页 上页 2 3 4 5 6 7  下页 末页 GO 共 98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