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生工程与巴斯夫签署40万吨MDI一体化项目
万晓晓
2011-05-20 14:04
订阅

经济观察网 记者 万晓晓 518日,惠生工程(中国)有限公司宣布,其与韩国大林工程公司组成的联合体,已与巴斯夫聚氨酯(重庆)有限公司就重庆40万吨MDI一体化项目在上海正式签署EPsCm(设计、采购服务、施工管理)合同。 

该合同的签署,宣告了这一全球最大的MDI单体项目即将启动,同时标志着惠生工程在其国际化业务合作方面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据悉,此次签约项目是由惠生工程协同韩国大林工程公司联合执行总承包服务合同,共同承担项目的详细设计、采购及施工管理。 

三方已计划于61日在惠生总部集中办公并召开项目启动会。从项目资格预审、投标、澄清到合同签署历时一年多,惠生与巴斯夫通过双方的不断了解,惠生工程对中国石化工程行业的专业认知和丰富经验以及其国际化的视野与管理模式赢得了业主的信任,最终获得了订单。惠生工程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专业的服务,让每一次交付都成为客户的骄傲。此次与巴斯夫合作,惠生将组建一支优秀的项目管理团队,对项目实施过程进行全面监控,科学管理,并严格按照国家相关规定,执行业主对于项目安全、环保、质量的高标准要求,按期保质地交付精品工程。 

据了解,此前,惠生工程还曾为巴斯夫和中石化的合资企业扬子石化-巴斯夫的二期一体化改造项目提供服务,承接了目前世界上单台产能最大的19.2万吨/年乙烯裂解炉建设EPC总承包项目。 

40万吨MDI项目由巴斯夫独立投资约80亿元人民币建设,包括MDI生产装置、硝基苯生产装置和苯胺生产装置,是重庆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内一体化化工生产综合设施的核心部分。这一设施于2014年开始运行后将主要生产用于聚氨酯泡沫的核心原料,将使重庆成为世界级聚氨酯原料生产基地和西部地区聚氨酯产品技术服务中心。 

惠生工程长期服务于石油、化工领域,已承接大型炼油、石油化工、煤化工工程装置100余套,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和项目管理技术。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