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钢一位人士称双方资产评估已结束,但重组协调小组组长2月1日去任,因此重组暂停,继任者也需时间调研,熟悉情况。
淡水河谷的出色表现,得益于两股力量的推动。一是淡水河谷为进行结构性变革而推行的各项措施现已初见成效;二是新兴经济体的快速拉动。
被更广泛认同的观点是全球已迈进高油价时代,作出这样的判断基于非常浅显的一个现实:石油的不可再生性。
根据协议,中石化有望在未来从APLNG项目每年获得430万吨的液化天然气(LNG),为期20年。
该项目收购协议曾于2010年12月10日签署,并于两个多月后成功交割。
这意味着*ST钒钛与鞍钢的资产置换计划的最大障碍被扫除,而*ST钒钛将转型成为拥有丰富铁矿石矿产的资源类公司。
中国2011年的粗钢产能将达到8亿吨,基本可以满足整个“十二五”期间国内的消费需求。
中石油称,未来5年,将打造“国际中国石油”,并使海外油气成为中国石油向国家奉献油气的“半壁江山”。
据了解,燃油费用占航空公司运营总成本的约40%,航空燃油出厂价调整,对航空公司的成本控制有明显影响。
按计划,将提升公司位于徐州、无锡、苏州及常州现有厂房的硅片产能,同时将于毗邻中国客户的地方设立新硅片厂。
中国钢研科技集团已在世界上首度研制成功了第三代汽车钢,并在全球首度进入了工业化的开发和相关产品试制,最快有望于2014年在全国商业化运用。
尽管去年中国进口铁矿石数量在下降,进口铁矿石价格却逆势上扬61%。
经济观察网 记者 严凯 2月18日,富地石油控股有限公司(下称“富地石油”)在北京国际名人大酒店与7家在各自领域领先的公司签订协议成立战略联盟,以支持其首次进军...
业内人士分析,在即将被重组的关口,日照钢铁又重组了五矿营口中板公司。山钢不断遇到新的障碍,重组日照钢铁一事将恐将生变。
根据BP的计划,对合资工厂的扩建改造将使其二期工程年生产能力增加20万吨,使BP珠海的PTA总产能达到每年170万吨。
在接连两个重组方案流产之后,山钢集团马不停蹄地筹划起新的重组方案。
业内人士称,这种混合气化炉有望进一步扩大煤化工、制氢和化肥行业对合成气(气化过程的产物)的市场需求。
业内人士称,这种混合气化炉有望进一步扩大煤化工、制氢和化肥行业对合成气(气化过程的产物)的市场需求。
有业内人士担心,在新一年度,中国钢企可能会再度面临难以承受铁矿石价格带来的压力。
太钢整合推进难是因为山西许多民企的设备都要淘汰,太钢不可能花太多钱去收购这些设备面临淘汰的企业。
此前市场人士认为,该项交易因为只涉及购买能源项目权益,而非直接收购,因此将无需经过审批。
根据规定,英利将在2011年向Borrego Solar供应20兆瓦光伏组件,这些组件将被用于数个美国境内的商业光伏系统。
中石油“十二五”规划中指出,未来5年中石油将致力于打造国际中国石油,使海外油气成为中石油的半壁江山。
当天,力拓还公布了50亿美元的资本管理项目。力拓计划到2012年底完成5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
陶氏水处理及过程解决方案这次投资扩产,将会进一步加强开发区环保(水处理)“湖州板块”的实力。设备扩产也会进一步吸引更多高素质人才落户开发区参与研发和生产。
预计塞拉尼斯首期投入约3亿美元,用于在华建造首个生产基地,可创造超1250个就业岗位,以确保首个乙醇厂及其供应基础设施的建造和运营。
朗盛(上海)贸易有限公司与朗盛(上海)化学有限公司合并后的公司更名为朗盛化学(中国)有限公司。
陶氏化学在新兴市场的年度销售额达到了创纪录的160亿美元,此外,在亚太地区销售额在历史上首次突破90亿美元大关,实现了25%的同比增长。
在全面完成环保搬迁之后,随着重庆钢铁集团新老权力交接的过渡,重庆钢铁集团有望获得新的发展。
1月31日,*ST钒钛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将以其持有的钢铁相关业务资产与鞍山钢铁集团公司持有的鞍钢集团旗下的矿产资源类资产进行置换。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末页 GO 共 96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