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1日,*ST钒钛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将以其持有的钢铁相关业务资产与鞍山钢铁集团公司持有的鞍钢集团旗下的矿产资源类资产进行置换。
改变定价机制已不被列入2011年实际谈判的主题,对海运费和价格指数信息的操控权则成为新一轮争夺的焦点。
2010年,石化行业规模以上企业达到3.67万家,实现总产值8.88万亿元,同比增长了34.1%。
李寿生透露,石化行业“十二五”规划的编制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将会在春节过后召开闭门会议进行最后的修订。
全球能源业50强上市公司去年整体市值为3.9万亿美元,相当于纳斯达克股票市场的总市值。俄罗斯天然气企业NOVATEK公司2010年的市值几乎翻番,但中石化的市值则缩水四成...
澳矿商RML表示,与武钢暂停收购煤炭权益的谈判,而对于另一家竞购者力拓的收购要约仍在考虑之中。
戴德立表示,预计将有更高比例的全球能源消费将来自深水,会从目前的7%增长到2020年的9%。”
5年之后,苗连生将不必每天都早起出现在大门口了。苗已经为自己制定了一个退休计划,即到2015年正式退休。
英利规划2011-2015年,将把品牌建设放在首位。因此希望借赞助拜仁,来提升品牌在德国乃至欧洲的知名度。
五彩湾能源中心的开发项目包括一座年产2000万吨的露天煤矿,投产后每年生产的原料可供应一座 40亿立方米的煤制天然气(SNG)设施和一座2000兆瓦的超超临界电厂。
未来5年的规划中,马石油为润滑油业务制定了2015年j进入排名前5的目标,这就需要借用中国、印度等亚洲市场的高成长性来实现。
若该项目获批,塞拉尼斯有望在未来30个月内启动工业乙醇生产,其中单厂初始额定产能为每年40万吨,初始投资额约3亿美元。
夏智诚将接替罗邦民出任GE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邦民将被重新任命为GE公司日本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BP于1月17日宣布,该公司获得位于澳大利亚南部外海大澳大利亚湾Ceduna次级盆地中的四个深水勘探区块。
唐成认为,个体企业的生存,一定与整个产业链,与整个社会发展紧密联系。一个没有胸襟的企业很难成大器。
继与光伏产品制造商常州天合光能有限公司签订硅料供给补充协议后,1月12日,保利协鑫能源控股有限公司(3800.HK)在下一单。
《中国风电发展报告2010》预测,风电上网难已经成为未来风电发展所面临的最大问题之一。
工信部的统计数据显示,涤纶短纤的价格曾在2010年11月份达到了近十多年来的最好水平。
由中石油、BP公司和伊拉克南方石油公司组成的鲁迈拉联合作业机构1月11日宣布,鲁迈拉油田增产10%的目标已超额完成。
曾经被视为鸡肋的非油业务,如今已经成为中石化拓展利润的新增长点。
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副司长梁志鹏表示,要加快发展水电,有必要适当提高水电价格,使水电工程获得更多的资金。
根据协议,保利协鑫从2011年1月起至2015年12月止,将向常州天合提供总量约不低于7500MW的硅片及硅料产品。此外,合同条款中保留了价格调节机制。
每股90元的发行价格还同时造就了一个神话:在华锐风电背后的众多PE/VC轻松地获得数百倍的收益。
若本次交易能成功实施,中石油可借助上述两个炼油厂成功进军欧洲多个国家的高端炼油市场。中石油的下一步计划则是在欧洲建立欧洲油气运营中心。
赛维正筹划将旗下硅料和硅片业务分别分拆上市,其中硅料业务已经正在筹划在香港上市。
美国将对从中国进口的钻探管征收18.18%的反补贴税。此外,美国商务部还将对被倾销的或以低于合理价值出售的钻探管征收最高达到69.32%的反倾销税。
业内人士预测,在兼并重组政策的引导下到2015年国内稀土分离加工企业将由100多家减少到20家,稀土深加工技术有望得到较快发展。
如今,山钢重组计划不仅要应对来自民营企业日钢讨价还价,还要着手化解旗下两家上市公司股东的巨大阻力。
2010年12月30日,日照钢铁集团在官方网站发布了《杜双华在201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上的讲话》。其中,董事长杜双华首次纰漏了重组搁浅的原因。
中石化井田相关人士称,被点名土地已获北京市规划委员会批准,从住宅用地变更为科研教育和职工住宅用地。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末页 GO 共 95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