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协鑫启建美联合学区5兆瓦光伏发电项目
万晓晓
2011-05-18 14:24
订阅

经济观察网 记者 万晓晓 5月16日,保利协鑫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下称“保利协鑫”,3800.HK)宣布启建圣地牙哥联合学区内20所学校的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

据了解,装机量5兆瓦的圣地牙哥联合学区专案,包含在学区内20个学校的屋顶和停车棚上安装23000块太阳能电池板。该项目将解决64%的校区电力能源,占整个地区电力能源需求的11%。预计2011年10月完工后,该太阳能发电系统将成为加利福尼亚州最大的校园太阳能系统之一。保利协鑫附属公司协鑫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此次与业内领先的太阳能开发商AMSOLAR公司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保利协鑫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多晶硅生产商、全球领先的硅片供应商之一。集团的多晶矽年产能将在2011年底达到46000吨,产品品质已达到电子级标准。集团的硅片年产能将在2011年底达到6.5吉瓦。此外,集团除了在美国营运6兆瓦的光伏电站外,还于江苏省徐州市拥有目前中国最大的、装机容量达20兆瓦的光伏电站。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