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2008-11-07
胡怡琳
订阅

伊顿2008年在华业务翻倍

经济观察网 记者 胡怡琳 多元化的工业产品制造商伊顿公司2008年11月7日宣布,将在上海市长宁区虹桥临空经济园区购置大楼,作为公司新的亚太区总部。这一重要的投资举措不仅表明伊顿对中国经济发展充满信心,也显示了公司在中国市场业务的持续快速增长。作为在众多工业领域的领导者公司,伊顿公司近期完成了对德国穆勒集团和台湾飞瑞股份两项重大全球收购项目,正是得益于并购和自身业务的持续增长,2008年伊顿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将翻番。公司高层也向本网记者证实,未来将提前实现到2010年中国市场销售额突破10亿美元的目标。

伊顿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柯仁杰(Alexander M. Cutler) 先生出席了今天在上海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他表示:“中国业务的持续增长是伊顿全球业务发展战略中非常重要的一环。这项新的投资将进一步表明伊顿对上海及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我们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他们所期望的产品、创新和技术,推动他们的业务发展。”

“尽管遭遇全球金融危机,但我们相信,基础设施建设将继续成为未来多年中国经济发展的一大战略重点,” 柯仁杰表示。“对于像伊顿这样一家基础设施建设行业的公司而言,中国仍然充满着许多激动人心的发展良机。我们已做好充分的准备,为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提供广泛的动力管理技术。”

伊顿公司亚太区总部于2004年从香港迁至上海。这次投资的全新亚太总部大楼总面积约1万平方米, 将极大扩展公司现有办公面积,并汇集来自亚太和中国总部以及公司旗下四大业务部门的员工。新大楼将采用环保节能技术和理念进行装修和管理。作为伊顿近期在华的多项投资之一,它将帮助公司提高成本效益,整合本地运营部门。

公司近期完成了对德国穆勒集团和台湾飞瑞股份两项重大全球收购项目,并使得伊顿中国在过去一年增加了5000多名员工和6家工厂。伊顿于1993年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在中国已拥有27家工厂和 11000多名员工。得益于并购和自身业务的持续增长,2008年伊顿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将翻番。公司今天还宣布,将提前实现到2010年中国市场销售额突破10亿美元的目标。

可持续发展是伊顿公司获得成功的核心因素之一,其采用节能环保技术和理念的亚太区新总部就是一个明证。同时,伊顿开发的多项节能环保产品和技术均处于市场领先地位,并致力于满足中国市场不断增长的节能减排需求。

今天,伊顿正式发布了首份《伊顿中国可持续发展报告》,介绍公司在这块重要领域的成果。报告展示了伊顿为实现在中国市场的可持续发展所提供的广泛的创新环保技术,以及合作和投资项目。

柯仁杰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发布首份中国地区的可持续发展报告。这反映了公司‘正当经营’的理念,也是对所有我们工作和生活所在社区的企业社会责任和承诺。”

作为公司中国战略的一部分,伊顿还致力于为本地市场提供行业领先的创新技术。本周,伊顿电气苏州研发中心举行了盛大的新址揭幕仪式。作为伊顿电气业务全球三大研发中心之一,该中心预计在未来的两年内再增加40%的研发人员。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经观招聘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订阅中心 | 友情链接
经济观察网 eeo.com.cn
地址:中国北京东城区兴化东里甲7号楼 邮编:100013 电话:8008109060 4006109060 传真:86-10-64297521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27651号 Copyright 经济观察网2001-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