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进行群调整 股票群或将被封
闫薇
2010-10-19 17:50
订阅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闫薇 今日,有网友爆料称,从昨晚开始QQ群发布图片显示出现问题,不少图片发送之后,对方打不开也看不到。不少网友指出,该现象昨晚已出现,今天开始影响面积扩大,经记者登陆证实,腾讯自带的表情还可正常发送,但自定义表情不能正常发送。

随后,网络上一则以腾讯公司的名义发表的声明称“腾讯公司于10月18日发表的一则声明,为积极响应会议提出的‘构建和谐网络,共创和谐社会’的号召,消除不良图片对社会的影响。我公司决定从2010年10月18日起至2010年12月31日对服务器进行不良QQ图片自动删除升级,禁止QQ群内发送图片消息,对广大用户造成的不变请谅解。”对此声明,腾讯称,并非为其公司所发。

不过,腾讯承认正在对“群”进行调整,调整期间,所有群都无法发送接收自定义图片,部份有问题的群无法发送接收聊天信息。此外,消息人士透露,有关股票信息的群最有可能被封。

腾讯公司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由于QQ群系统调整,调整过程中会影响部分群的用户正常使用。由此给广大用户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我们会尽快完成此次调整。”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