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科技的明星产品米聊软件的特点很鲜明,就是实现用户之间互发语音文件的功能,在米聊内部被称为对讲机功能。
国美将继续贯彻执行五年战略规划,快速有效地进行网络扩张。
5月26日凌晨1时许,位于成都郫县德源镇富士康菁英公寓C4栋5楼发生一起跳楼事件。
中国经营网刊登的《美团网华东区总监王阳带领300名员工集体离职》报道,美团声明称,此报道采用冒充记者编造谎言的手法对美团网进行恶意诋毁。
任命巩振兵为百度渠道部总监,全面负责百度全国范围内的渠道业务运营和管理,巩振兵将向百度副总裁王湛汇报。
英特尔软件业务部门负责人雷妮·詹姆斯透露,微软Windows 8将有多个版本,其中四个版本将支持ARM芯片。
支撑汉王董事长刘迎建的逻辑是,只要低价汉王电纸书就能掌握足够多的用户,汉王就能成为中国的亚马逊。
杭州、上海、南京、广州、深圳、厦门,目前,六个城市的TD-LTE业务已经开通,发展非常迅速,目前已经有20多家试商用网络。
酷6对“暴力冲突”进行否认,并表示如果5月20日晚不能和员工签署有好协商协议,其将单方面解除劳动合同。
对中移动或将引入4G标准iPhone,BDA电信业分析师单超认为,有一定利好,但效果不会像联通引入iPhone时那么明显。
据有关人士透露,第三期合作迟迟没有签约,主要原因是微软与发改委此次合作的相关人员发生了巨大变动。
佳能首先以模拟监控摄像机进入中国市场,2012年网络监控摄像机进入中国市场。
盛大对酷六大裁员,从元老到最底层员工都未曾预料到。
这是沃尔玛在中国电子商务领域的又一次“少量投资”,但控股、收购并非沃尔玛中国电子商务战略的全部内容。
酷六称,重组后预计将保留一个较小规模但更高效的销售团队,并采取各种措施提高销售业绩。
网易第一季度总营收15亿元(2.35亿美元),同比增长28.8%,净利润为7.37亿元人民币(1.13亿美元),同比增长63%。
5月17日,中国联通在国内56个主要城市推出“沃3G 21M无线上网卡”。
虽然苹果公司在营销上取得巨大成功,其中虽有刻意进行饥饿营销推波助澜,但上游供应不足严重影响产量也成问题。
信息安全的考虑将国际巨头拒之门外的同时,也让一些国内的“快公司”嗅到了机会,贝尔信是动作最快的一位之一。
买壳上市的公司财务状况正在受到美国SEC的质疑,但一些更令人担忧的膨胀也是触发泡沫破裂论的重要因素。
原酷六网全国营销总经理陈军已正式加盟激动网,担任副总裁,全面主管激动网旗下广告业务。
5月17日,中国在线旅行服务商艺龙旅行网对外宣布,腾讯出资8440万美元收购其约16%流通股,成为艺龙第二大股东。
董旭称,对腾讯来说,第一步要走的是将腾讯分散于产品之中的用户迁移至平台之上,未来才有价值放大的可能。
王慧文称美团网暂时不会请任何明星代言,也不会参与到现在团购网站堪称疯狂的广告战中。
这是这家软件公司成立近40年来,进行的最大一笔收购。
新浪微博负责人对于微博卖号、恶意刷粉丝的行为表示,还没有相应法律来界定这样的行为,也使他们左右为难。
周厚健表示,海信下一步的发展,为自己的定位是,将成为一个智能化服务提供者。
IBM全球副总裁认为,相比惠普同样是软件业务出身的Oracle更令人敬畏,后者的软件收入目前和IBM相当。
根据中国联通的定义,3G移动互联网手机是以3.5寸以上大屏幕为代表的, CPU处理能力在600兆以上,有强大的多媒体和3D图形处理能力,能带给用户良好3G互联网体验的手机...
腾讯的加盟,将给华谊带来新局面,也将带来新平台,当然还有强大的资金支持。
首页 上页 2 3 4 5 6 7  下页 末页 GO 共 139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