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下周将展示Windows 8
盖虹达
2011-05-24 08:16
订阅

经济观察网 记者 盖虹达 微软Windows事业部主管史蒂文·辛诺夫斯基(Steven Sinofsky)于北京时间5月24日证实,微软将在下周召开的第九届D: All Things Digital大会(下称“D9大会”)上公开展示Windows 8系统。辛诺夫斯基主要负责微软的旗舰产品Windows和Windows Live团队的工作。

辛诺夫斯基将在D9大会上与谷歌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迪士尼的CEO鲍勃·伊格(Bob Iger)、硅谷投资专家马克·安德森(Marc Andreessen)以及在线影片租赁提供商Netflix的CEO里德·哈斯廷斯(Reed Hastings)等科技和媒体产业高管一同出席并发表演讲。

英特尔软件业务部门负责人雷妮·詹姆斯(Renee James)上周二透露,微软下一代Windows操作系统(即微软Windows 8)将有多个版本,其中四个版本将支持ARM芯片。

雷妮说,针对英特尔芯片设计的Windows 8将会运行于老版Windows程序,而ARM版Windows则不会支持老程序。它们将专门针对移动设备和平板电脑设计。另外,微软还将开发一个面向移动设备和平板电脑的英特尔版Windows。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