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广电总局宣布头插和尾插取消了,中插广告的位置一定会大幅度涨价也会变得特别抢手。
加上此前开通的日本、韩国、新加坡、泰国、港澳台地区,目前该套餐适用范围已扩大至10个国家和地区。
美国雅虎持有的阿里巴巴集团40%股权中最有价值的就是淘宝和支付宝。现在,这两大聚宝盆已经少了一个。
截止美国东部时间16:00,i美股中概30指数大跌25.86点,跌幅为2.15%,收报1178.15点,TMT及光伏板块跌幅均超2%。
相比在中国热门的微博,投资机构则更多就腾讯在线游戏发展及“腾讯朋友”这个用户激增的社交网络感兴趣。
就此法院判决两被告停止涉案的不正当竞争行为,同时在判决生效之日起一个月内要求360与三际在360网站首页显著位置刊载消除影响的声明,判罚两被告赔偿金山公司经济损失30万元...
陈晓在事件发生后,公开声明称未接受正是采访。现在来自国美、香港证监会等多方的问询也让他备感压力。
未来半年至一年内,线下便利支付将有大规模爆发,目前仍以传统商铺便利店渠道为主,其他市场细分渠道为辅。
中国电信首推WiFi时长卡。WiFi免费体验时间由2小时提升至5小时。
国美电器总裁王俊洲、副总裁魏秋立和黄光裕的胞妹、现任国美非执行董事黄燕虹都将退出董事会而不再连任。
每次公安来查之前,商场方面的有关人员就会出来通知,店主们就把柜台里的山寨机收起来,而行动慢的商家,就成了杀鸡吓猴的对象。
微软已与在线通讯巨头Skype达成协议,以85亿美元收购Skype,并将于明早宣布这一收购。
对于那些美元基金来讲,投资中国企业不仅可以为他们手中不断贬值的美元找到升值机会,还可以分享人民币升值的好处。
业内人士表示,除非苹果能保证iPad 2货源一直充足,取消限购才会没有影响,但目前看,这种可能性很小。
国美的大规模扩张需要资金的支持,供应商们感觉到国美正在将自己压力转移到自己身上。
经济观察报独家专访了刘强东。关于京东的理想与未来,关于融资、关于山头文化、关于企业政治,刘强东有问必答。
古永锵表示目前的主要任务是投入,在内容上,优酷主要是“快、全、轻”,而不是只要独家的。
有销售人员表示,此次不提供预定,是因货源充足。此外本次发行的iPad 2将只有wifi版,3G版还没有上市。
募资后的规划,陈一舟说:研发投入,提高员工待遇以招募牛人;加大无线互联网的投入;为第三方合作伙伴注入成长动力。
5月4日晚间消息,凤凰卫视中文台执行台长刘春宣布辞职并加盟搜狐,任搜狐视频COO。
接下来的近30天里,还有三家中国互联网企业确定上市,预计最多会有七家同期进行IPO。
英特尔称,该公司预计可在2011年底以前开始生产使用这种新技术的第一批PC和服务器芯片,并表示该公司同时也将为手机生产新型处理器。
一场变革正在中国移动内部推进。从3月份开始传出的卓望系大调整终于在上周尘埃落定。
人人网可能也遭遇了和当当同样的情况:对目前已经上调的股价不满,希望再次与投行进行沟通协商,因而推迟公布发行价。
目前哈里通在业界也已有了一定的品牌影响力,其产品已占据了苹果在中国授权销售店95%的份额,公司并计划在未来的三年中,做出10亿的销售量。
TCL创投方面确在考察缅甸矿产资源,但谈不上在运作,而对于其在山西的稀土镁合金开发项目,该人士则未否认。
IBM与日立已经在“智慧城市”项目的公开招标中狭路相逢,日立成为IBM新对手的定位已毫无悬念。
在一位不愿留下个人印记的中国区总裁离开后,下一个能够驾驭中国惠普前行的人会是谁呢?
人人网独立董事兼审计委员会主席德雷克?帕拉舒克已辞去人人网相关职务,原因是其旗下公司日前被指存在欺诈与虚报营收等不当行为。
日本索尼公司5月1日就公司网络游戏用户个人信息遭窃一事表示道歉,承诺今后加强用户信息保护,并争取在一个月后全面对PlayStation Store实现恢复开放。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末页 GO 共 139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