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了解,在315ts投诉的大部分消费者购买时选择的经销商并非苹果官网公布的经销商,因此未能享受到退款的政策。
海信科龙总裁周小天表示,面对国际国内上游原材料和用工在内的企业运营成本持续上涨,以及白电市场总体需求增长势头趋缓,2011年白电市场竞争将会进一步白日化。海信科龙要通过技...
王俊洲继续担任国美电器总裁及执行董事。张大中和孙一丁在公告中表示他们与董事会的决定并无分歧,并无余下股东需注意的未解决事项。
下个月,王兴和他的800多名员工就要第三次为扩张办公室搬家了。或许,王兴的创业路这才称得上刚刚开始。
张大中仅任非执行董事,除可以让国美管理层与执行层更好的分离外,让国美原有管理层来管理也是其中原因。
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预计通过去年孕育期,B2C电子商务竞争将全面升级,市场主力军仍将由“资本”主导。
李友志表示,将推进和引导资金向高新产业考虑,支持新能源、新材料等战略新兴产业的发展。
商务部一旦放行,支撑着华为每年在全球数十亿美元的销售额的知识产权和商业秘密将落于对手之手。
建立《自主创新法》,我们就应该明确保障自主创新人员的股权,明确他们的利益分配和知识产权。
杨元庆表示,联想的产品无论从性能还是从应用上,并不逊色于苹果的产品,现在缺的就是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
这一合并也加固了西部数据头把交椅的位置,彭博社也表示,西部数据至少在5年内将保持存储设备老大的地位。
知情人士表示,陈晓“退出”确已进入倒计时,公告最早将于本周发布。黄家近日积极参与国美电器运营事务,似乎也显示,黄家正重回公司主导地位。
微软表示,建立IE6倒计时网站的目的,是为了将IE6的全球市场份额降至不到1%。
消息人士指出,国美近期发布的一些战略与陈晓此前的经营思路已有所不同,而这被视为是大股东意志的体现。
今年张近东两会提案主要是两个,一个是“建立现代化流通体系 有效拉动国内社会需求”,另一个是“建议持续执行家电以旧换新政策”。
与员工的摩拳擦掌一样,苏宁掌门人张近东也是寄苏宁易购于厚望,旨在通过苏宁易购,至2020年再造一个苏宁。
3月3日,苹果公司的iPad2平板电脑在美国旧金山芳草地艺术中心正式发布。距iPad进入中国内地已近半年时间。
全国政协委员、致公党中央委员、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徐晓兰,今年提交了四个提案,其中《关于进一步引导和促进电子商务发展、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题,带动社会就业、促进...
Google的离去,短期内让百度迅速扩张得到了市场份额,但从整体局势上看,一个失去平衡的市场,已经开始倾斜。
董明珠认为,负责任的企业不应将成本转嫁给消费者。而应该从规模和创新等方面下功夫,并降低管理成本。
王建宙表示,国际上已开始启动4G建设,中移动正积极推进TD-LTE,目前国内七个城市的试验网建设已开始。
尽管苹果热会毫无理由的继续蔓延,但iPad2推出后,衡量其是否具有充足的购买性情况的出现,这也是iPad推出时所没有遇到的,消费者开始变得理性。
雅虎公司欲将其在雅虎日本公司所持有的35%的股份转让给日本第三大移动网络运营商日本软银公司。
知情者称,迅雷公司已经聘用包括摩根大通和德意志银行在内的投行担任首次公开募股主承销商。
iPad2发布会上,披头士的音乐响起,乔布斯再次露面,全场起立鼓掌,近来的一切流言迅速消饵。
五星电器声明称,“除了自建门店外,不排除通过并购其他地方家电连锁来进入新的区域。”
中国大陆在线商店中iPad起售价格降到了2888元,中国香港苹果在线商店中iPad起售价格也降到了2988港币。
此次收购是财务投资,对于新浪来讲,收购麦考林的意义远远没有新浪微博用户过亿大。
中关村从事经销苹果产品店家表示最快也要等1个月才可能有货。该卖家自称是与苹果中国大区经销商直接提货。
结合了SNS的网页游戏,以其低成本、高收入正在颠覆客户端游戏的运营模式,甚至很多业内人士认为,网页网游的潜力将超越大型网游。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末页 GO 共 135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