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重新定义3G移动互联网手机 屏幕至少3.5寸
盖虹达
2011-05-15 18:10
订阅

经济观察网 记者 盖虹达 5月12日,中国联通销售部负责人表示,从5月17日开始,中国联通将重新定义面向大众的3G移动互联网手机。根据中国联通的定义,3G移动互联网手机是以3.5寸以上大屏幕为代表的, CPU处理能力在600兆以上,有强大的多媒体和3D图形处理能力,能带给用户良好3G互联网体验的手机。同时,中国联通对外表示将于5月17日以后陆续推出多款基于安卓操作系统,带有WIFI、蓝牙等不同功能的3G移动互联网手机。这些手机具有高速全网页浏览、互联网应用丰富、扩展性强、W+G双网双待等不同特点,并且市场零售价均在1000元以内(以999价格为主)。为配合此类终端的上市,中国联通还量身制定了超值的合约计划。

中国联通推出多款以999元为主的3.5寸大触摸屏手机,是希望把3G真正带入平常百姓家,让普通用户能早日享受到更好的移动互联网体验。中国联通自2010年推出千元智能手机,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应,为进一步降低用户使用3G的门槛,同时享受到更好的移动互联网体验,中国联通进一步加大了对中低端手机补贴的力度,基本实现对国内知名品牌产品的全线补贴。

截至2011年2月底,我国3G智能手机累计销量2308万台,占3G手机市场份额的39.4%;其中,WCDMA智能手机累计销量1779万台,占WCDMA手机市场份额的65.8%。2011年3月,国内3G智能手机销量为338万台,比2月份增加62万台,占整体智能机的份额为79%;其中WCDMA智能手机当月销量230万,占当月3G智能手机总量的68%。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