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电信日:联通推出21M无线上网卡
盖虹达
2011-05-19 07:47
订阅

经济观察网 记者 盖虹达 5月17日,中国联通在国内56个主要城市推出“沃3G 21M无线上网卡”,新推出的上网卡上网速率大幅提升,下载峰值速率由7.2Mbps提高到21.6Mbps,是目前国内速率最快的无线上网卡。 

据了解,此次联通推出的“沃3G 21M无线上网卡”速率比原有无线上网卡提升了3倍,资费仍与原有无线上网卡保持一致,并执行套餐自动升级的计费方式。 

“沃3G 21M无线上网卡”支持向下兼容,即在没有21M网络的区域可以正常使用中国联通7.2M网络上网,且上网速率也会由于终端升级而有所提高。由于终端所使用的芯片不同,现网无线上网卡用户不能直接升级使用21M快速上网业务。中国联通将根据用户使用数据业务的需求情况,陆续对其他城市的网络进行升级,年底前将有更多城市支持21M高速上网。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