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澄清“集体离职”事件
刘丹
2011-05-25 16:02
订阅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刘丹 今日上午,中国经营网刊登一篇名为《美团网华东区总监王阳带领300名员工集体离职》的报道,美团随即发布声明,此报道采用冒充记者编造谎言的手法对美团网进行恶意诋毁。

美团网声明如下:

1、此篇报道中所有内容均为恶意捏造,文中提及的人员名称及职位均驴唇不对马嘴,集体离职更非事实,造谣手法低劣,行为卑劣。

2、美团网一直着力培养自己的人才体系,在稳健中发展,反对任何恶意竞争的手段与行为,希望与同行共同打造一个健康、诚信的团购行业形象。

最近,美团网还在天津、西安、武汉等多个城市还开展了校园招聘活动,美团网创始人兼CEO王兴也对美团网的价值观与人才观进行了宣讲。

“以人为本”,“诚信是金”是美团网的核心价值观。美团网坚信员工是公司的核心资产,正是美团网在人才建设方面的一系列举措,使得美团网拥有了一只极富创造力的团队。

3、最近,关于团购行业的各种谣言很多,美团网无意卷入与同行的各类口水战中,美团网坚信只有服务好用户才能赢得未来。同时,美团网也希望业内公司们能把精力放到自身的产品和服务的提升上,以回馈消费者。

4、对于恶意造谣的行为,美团网已向北京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并保留追究造谣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美团网

2011年5月25日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