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价格跳水 白色版传最早20日开售
刘丹
2011-04-20 08:37
订阅

英国3电信公司的白色iPhone 4产品销售页面现已删除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刘丹 从6000左右直降到4000出头,这是iPhone 4在上周经历的一次价格跳水。而本周公众的视线依然聚焦苹果,据外媒消息称,白色版iPhone 4即将推出上市。

据上述报道称,英国移动通信运营商3电信公司日前在其在线商店内专门放出了一个白色iPhone 4智能手机产品页面,合约时间24个月。据称3电信公司允许消费者即刻通过网上购买方式,购买白色32G版苹果iPhone 4智能手机,同时最早发货时间锁定在4月20日。

同时,苹果一年一度的WWDC开发者大会已经相距甚近,而每年在WWDC上发布新一代iPhone已是苹果的惯例。不过,这个传统很可能在今年被打破。

白色iPhone 4 的犹抱琵琶半遮面似乎赚足了眼球,此前外媒爆出白色版iPhone 4已经出现在Verizon库存数据库中,将于4月末推出。而苹果公司则已多次确认白色版iPhone 4将于今年春天推出。

在2010年6月的新闻发布会上,苹果公司曾表示iPhone 4系列将会有白色款的出现,但iPhone 4上市至今,仍只见黑色的一款。

苹果创始人斯蒂夫.盖瑞.沃兹尼亚克在谈到白色的iPhone时说,白色iPhone的外壳反光,这会影响摄像头的闪光灯,使得曝光过度,在制造新的iPhone 4时,无法克服这一问题,因此iPhone系列只有黑色的。

与此同时,随着中国内地版本iPhone 4大量到货,市场终于结束饥渴状态,此前通过黄牛倒卖iPhone 4的经销商们的好生意似乎到头了,百脑汇的经销商们不得不把此前高价进货的iPhone 4割肉售出。而在水货市场,利润空间已经压缩到了加价就卖的程度。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英国3电信公司的白色iPhone 4产品销售页面现已删除。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