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公司观察】Baike.com上线 互动百科拟两年内海外上市
刘翔
2011-04-27 18:54
订阅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刘翔 4月27日,互动百科的子网站“小百科”(Baike.com)正式上线。互动百科CEO潘海东称,“小百科”是对互动百科“知识媒体”的进一步延伸,对公司未来两年内的上市计划有着重要的意义。

目前,互动百科是全球最大的中文百科网站,为数亿用户免费提供海量的信息,并拥有全球第一款免费开放的维基建站系统HDwiki。最新数据显示,已经有320多万用户在互动百科共同编写了近520万词条,共计53.7亿字的百科信息。

而此次新推的“小百科”则是一个“人人可以参与的知识开放平台、APP移动媒体平台和企业按需推广的营销平台。”

“在这里,每个人都可以免费拥有自己小百科的移动应用App,包括苹果的Appstore和谷歌的MobileMarket。”潘海东称,在测试阶段已有1500多个小百科注册上线,年内预计将达到5万个。

据了解,除了有价值的内容优势外,“Baike.com还是一个行业百科的营销平台。每个行业百科都可为企业提供唯一的域名,真正实现‘有需求’的品牌广告。”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