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 页 > 公司产业 > 地产

上海二手房价格涨幅创新高

  
作者:陈周锡
发布日期:2007-07-10

经济观察网讯 来自上海二手房指数办公室的最新统计显示,6月份上海二手房指数为1751点,继5月上涨后继续大涨70点,涨幅创近年来新高。

6月份,上海二手房价格涨幅明显放大,成交量也稳步上升态势。各区统计数据显示,全市二手房价格出现全面上涨,超过7成区域二手房价格涨幅超过3%,中心区域的市场热度更是不减。其中,静安区的二手房价格整体上涨5.02%,列全市首位,区域内次新房均价从年初的2.5万元/平方米上涨到近3万元/平方米,甚至更高;卢湾区则紧随其后,二手房价格整体上涨3.96%,其中淮海路板块的涨幅达5.47%;长宁区以及徐汇区的二手房价格整体也达3%以上。

在价格上涨同时,二手房租金也连续4个月上涨。6月上海房屋租赁指数为1008点,较上月上涨5点,环比上升0.5%。上海房屋租赁指数办公室分析认为,近几个月,售后公房租金呈现稳步上涨态势,整体表现优于中高端楼盘,主要由于其稳定的客源在持续增加,预计未来需求仍将处于高位,租金保持稳步上涨的趋势。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经济观察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 姓名:
* 邮箱:
* 昵称:
* 姓名和Email为保密项
经济观察网
经济观察网 EEO.COM.CN
地址:中国北京东城区兴化东里甲7号楼 邮编:100013 电话:8008109060 4006109060 传真:86-10-64297521
备案序号:鲁ICP05020873号 Copyright 经济观察网2001-2008
网站技术支持:北京海市经纬网络技术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