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丰田在美召回380万辆汽车

订阅
2009-09-30
吴虹妮

经济观察网 实习记者 吴虹妮 据外媒报道,丰田汽车公司9月29日宣布,将在美国召回大约380万辆汽车,原因是汽车内一块可移动脚垫可能卡住加速器从而引发事故。这是丰田汽车在美国市场最大规模的召回。

这次召回的车型包括丰田凯美瑞(Camry)、亚洲龙(Avalon)、混和动力车普锐斯(Prius)、中型皮卡Tacoma、大型皮卡Tundra以及豪华车型雷克萨斯(Lexus),型号为IS250、IS350以及ES350。

丰田称,公司仍在同美国主管高速交通安全的部门进行沟通,找出纠正问题的办法,同时尽快在下周之前,确定召回车辆的车主。

该公司表示,目前估计此次召回的具体成本还为时尚早。丰田之前最大规模召回行动发生在2005年,当时因汽车转向存在问题而召回约90万辆汽车。

有媒体消息称,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表示,目前已经收到了102件由于丰田油门卡住而导致的事故报告。但是,目前尚不清楚其中有多少次引发了撞车事故。丰田也拒绝透露收到了多少件投诉。

丰田在美国上一次大规模召回发生在2005年,当时丰田由于转向器问题,召回了90万辆问题车辆。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经观招聘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订阅中心 | 友情链接
经济观察网 eeo.com.cn
地址:中国北京东城区兴化东里甲7号楼 邮编:100013 电话:8008109060 4006109060 传真:86-10-64297521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27651号 Copyright 经济观察网2001-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