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十二五”专项规划草案已拟定,包含了电动车产业化研发方向和加大对示范产品的开发、优化和应用的财政补贴力度等7方面。
在福特中国核心战略尚未揭开面纱之际,围绕着长安福特第四工厂的选址争夺战,已经在重庆和天津之间打响。
记者从天津滨海新区管委会获悉,长城汽车天津生产基地一期工程预计于今年8月正式投产,年产能为25万台。
国家发改委网站上周发布公告称,批复了奇瑞量子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合资项目迁址建设申请报告。
“长远来看,共有产权经适房和大型居住社区这种保障房思路,可能在今后给政府带来麻烦。”
仲量联行并购英国最大的房地产咨询公司King turge,并购完成后,仲量联行将成为英国乃至欧洲大陆地区的领军企业。
上汽将在年内推出股权“激励方案”,除管理层之外,一线员工也在激励范围之内。
与住宅低迷成交的状况不同,目前,6大城市写字楼租金全面上涨,京、深2城市遥遥领先。写字楼销售价格持续高位运行,空置率继续回落。
曾经在2008年出现过的土地冰冻现象又一次出现。
桂林国土局所卖的这几宗土地未完成征地补偿,还有“盗卖”农地的问题,没有其他开发商参与拍卖,冠城大通基本上以底价拍得。
中汽研主任赵航明确表示,一台车备几块电池进行中转的换电模式缺乏可操作性,已向相关部门提出建议。
在由于资金问题而停产六个星期后,萨博将于今日恢复生产。
由于信贷政策收紧,开发商通过民间融资的方式获得贷款,利率已经达到近几年来的峰值。
在建房地产项目抵押,风险大,做抵押登记比较困难,开发商用款需求比较大,虽然目前这一方式可用,但真正的市场很小。
虽然并未被国资委确定为16家以地产为主业的央企,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依然打算把旗下的地产业务运作上市。
大众中国的回避姿态,并没有冰释外界对大众要增股一汽-大众佛山工厂的猜测。
以园区开发为主的工业地产开发商积极地研究起电子商务仓储这一细分领域。仓库对于开发商也不再是小打小闹的玩意。
东钓鱼台家园拟售单价达30万元,刷新了北京最高房价纪录,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显示,这23套豪宅至今无成交。
备受争议的合资自主品牌诞生三年以来,来自汽车行业政府主管部门的官员首次在公开场合“力挺”合资自主。
为了提升零售终端经销商的信心,锦湖轮胎近期承诺,把此前一贯的3年“三包”期限大幅上调至5年。
中国商业地产虽然蔚为风尚,但事实上从各个环节都还停留在住宅开发的旧辙上,真正的转型仍然遥远。
上半年即将过去,被视为北京房价敏感地带的通州区,至今为止,销售率仅为28.9%,积压量越来越大。
奇瑞已经同富士重工就在大连合资生产斯巴鲁汽车一事达成协议,目前相关合资协议已上报政府主管部门批复。
一干高层“集体出走”,北汽集团代总经理韩永贵率队的海外人才招聘团已正式启程前往德国。
由于征地补偿过去了五年仍未兑现,村民根协议不让开发商进场,国土局无法交地,村民和国土局、村民和开发商的纠纷不断。
针对已查实的香河县土地违规问题,河北省监察厅等部门建议经由相关法律程序免去张贵金香河县政府县长职务。
东钓鱼台家园1、2、3、4号楼取得销售证,其中3号楼房屋拟售价格达到30万元/平方米,刷新北京楼市单价纪录。
北京住建委下发《关于贯彻落实公共租赁住房税收优惠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对落实公租房税收优惠政策问题进行说明。
日前,位列全国煤炭企业百强(第19位)的伊泰能源(900948),正式进军房地产。
为了补偿中进汽贸,在未来萨博的销售渠道中,庞大会给中进汽贸最高预留5个4S店的名额。
首页 上页 2 3 4 5 6 7  下页 末页 GO 共 115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