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量联行20亿元扩充咨询业务
陈哲
2011-05-31 08:29
订阅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陈哲 仲量联行今日宣布并购英国最大的房地产咨询公司King Sturge,并购完成后,仲量联行将成为英国乃至欧洲大陆地区的领军企业。

5月31日该项交易已经达成。根据协议条款,仲量联行将向King Sturge公司合伙人支付总额为1.97亿欧元(约合20亿元人民币)的对价,达成交易时首先支付其中9800万欧元的现金,余额在今后五年内付清。

King Sturge公司在欧洲有43个办事处,其中包括位于英国的24个办事处,这些分支机构将被并入仲量联行。

仲量联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并购交易将使得公司的服务能力在整个欧洲大陆地区首屈一指。”

仲量联行的此次并购背后具有很强大针对性:该行此前在欧洲乃至全球的房地产代理和投资市场拥有领先地位,而King Sturge则是英国房地产咨询服务市场的主导力量。

除了产品服务线上的扩张外,这项并购还为仲量联行带来了更多来自中欧、东欧和东南欧等新兴市场业务。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